> 吉隆坡-北京飞机失去联系 > 14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越南军事雷达未检测到马航失联客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中文网13日报道,越南人民军副总参谋长武文俊(Vo Van Tuan)表示,马来西亚航空MH370航班失联后,越南的军事雷达并未探测到任何与该航班相关的物体。

  武文俊表示,如果该航班改变了航向,并继续飞行了几个小时,那应该已经飞离了越南的飞行情报区。


  据两名知情人士向《华尔街日报》透露,美国调查人员怀疑这架失联的波音777-200飞机在经过地面能够掌握的其最后一个经行地点之后又在空中飞行了约4个小时,如果是这样,那么该飞机可能多飞行了2000多英里(约3200多公里)。

  美国调查人员认为,根据从这架飞机的引擎上自动下载并向地面发送的数据,飞机总共飞行了5个小时。这些数据是飞机例行维护和监控程序的一部分。

  本月8日,这架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飞机在经过马来西亚和越南之间的海域上空时从民用雷达上消失,但在飞机失联约45分钟后,马来西亚军事雷达在马六甲海峡上空向西数百英里的地方发现了一个不明物体。

  马来西亚官员并未正面确认这个物体就是370航班,但该区域也被纳入了搜救范围。搜救人员已连续数日在越南和马来西亚之间展开密集搜寻,但只找到了一些不相关的碎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3-13/5948603.shtml report 1938 中新网3月13日电据美国《华尔街日报》中文网13日报道,越南人民军副总参谋长武文俊(VoVanTuan)表示,马来西亚航空MH370航班失联后,越南的军事雷达并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美媒:越南军事雷达未检测到马航失联客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