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曼哈顿爆炸或因天然气泄漏 设施老化再引关注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3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东哈勒姆区两幢建筑发生爆炸,造成至少4人死亡,63人受伤。纽约市长比尔·德·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爆炸原因可能为天然气泄漏。这使政府和民间团体再次将目光转向纽约老化的基础设施。

  据报道,联合爱迪生公司的新闻发言人表示,当地时间12日上午9点13分,负责事发地段天然气管道的爱迪生公司曾接到天然气泄漏的投诉,公司派出工作人员维修,但在工作人员前往的途中就发生了爆炸。此外有居民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透露,该地几天前就曾出现过天然气泄漏。

  12日下午,纽约市交通委员会主席罗格贵兹(Ydanis Rodriguez)表示,纽约市急需改善现有的基础设施。仅在爆炸前一天,有报告指出纽约和其他众多城市都面临着基础设施老化的问题,纽约市大概需要470亿美元来维修或替换老化的基础设施。爆炸的两幢建筑系二战前建筑,而整个纽约市有上千处这样的建筑。报告显示,纽约市超过6300英里的天然气管道使用时间超56年,60%的管道已不适用于现代的天然气输送。

  事实上,其他城市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由斯坦福大学、杜克大学以及波士顿大学组成的调查团队发现,美国首都华盛顿有超过6000处地区存在甲烷泄漏问题。2012年,同一调查团队在波士顿曾发现3000处天然气泄漏地点,其严重程度高出全球平均水平15倍。

  据报道,纽约市交通委员会主席罗格贵兹(Ydanis Rodriguez)表示将会同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以及其他官员共同推进基础设施改造问题。早在几年前,纽约就已经开始维修老旧建筑,在2011年,纽约市环保部门初步淘汰了重度污染的燃油炉。超过2400处建筑开始使用清洁能源,截止2030年,纽约市将对所有建筑完成改造。爱迪生电力公司声称在接下来的3年中,将会投资17.3亿美元用于天然气管道改造。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3/4902717.html report 241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3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东哈勒姆区两幢建筑发生爆炸,造成至少4人死亡,63人受伤。纽约市长比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曼哈顿爆炸或因天然气泄漏 设施老化再引关注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