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妻子流产后通过网络抱养孩子 隐瞒丈夫称亲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柳州3月13日电(周潇男)广西柳州市柳南警方13日通报,该市黄女士怀孕后意外流产,害怕丈夫知道后与其离婚,通过网络收养了一名婴儿,并对其丈夫称系亲生。为给孩子办出生证,自导自演了一场“闹剧”。经警方查明,婴儿确系黄女士通过网络从外地抱养。

  警方介绍,3月4日清晨6时许,市民黄女士拔打了“120” 急救电话求助,称自己即将临盆。接到求助后,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派医护人员赶到其家,发现黄女士已诞下一名男婴,且黄女士的丈夫并不在家中。黄女士称自己在救护车赶到之前,已经顺利将孩子生了出来。随后,医护人员将黄女士和婴儿带回了医院。

  到达医院后,黄女士要求医院给孩子开出生证明。医护人员凭着丰富的经验,发现黄女士并无生产婴儿的迹象,且婴儿的头发有剃过的痕迹,头部也有输过液的迹象,不像新生婴儿,拒绝了黄女士的请求。

  黄女士和其家人随后在医院大闹,院方只好请来民警前来解决。柳州市公安局南站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黄女士带回派出所查问。黄女士一开始坚称孩子是自己亲生,当民警问其为何孩子头部有针眼时,黄女士无法作答。后警方通过DNA鉴定,发现黄女士与婴儿并无血缘关系。

  黄女士见事情败露,向警方供认称,自己与丈夫是奉子成婚,后不小心流产,担心丈夫知道后会与自己离婚,为隐瞒真相,决定抱养一个孩子。其通过网络,认识了一名男子,该男子称其妻子马女士早产了一名男婴,患有重度盆血,夫妻俩无经济能力抚养。黄女士获悉后,从柳州包了一辆车前往广州,与马女士夫妇见面后,表示自己有心抱养孩子,并承诺会好好抚养。双方经沟通后,同意将孩子交给黄女士抱养。随后,黄女士将孩子接到了柳州。

  为了自圆其说,黄女士趁丈夫上夜班不在家之际,一面给丈夫打电话说自己生下了孩子,一面打“120” 急救电话求助,并对医护人员谎称是自己生下的婴儿。

  警方随后联系了马女士,马女士承认男婴是自己所生,并称与黄女士并不存在任何金钱交易。马女士已于12日赶到柳州,经警方DNA鉴定,马女士就是男婴的生母。

  目前,婴儿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3-13/5948780.shtml report 998 中新网柳州3月13日电(周潇男)广西柳州市柳南警方13日通报,该市黄女士怀孕后意外流产,害怕丈夫知道后与其离婚,通过网络收养了一名婴儿,并对其丈夫称系亲生。为给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妻子流产后通过网络抱养他人孩子 隐瞒丈夫称亲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