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减肥注射后全身溃烂 起诉会所索赔54万

来源:法制晚报
年近四十的纪女士显得很憔悴,在法庭上说话时有气无力。摄/法制晚报记者柴程
年近四十的纪女士显得很憔悴,在法庭上说话时有气无力。摄/法制晚报记者柴程

  减肥注射后女子全身溃烂 起诉美容美体会所索赔54万法庭上被告道歉称事发系因原告体质特殊原告索赔数额过高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晓飞、实习生谢伯祺)纪女士在美容会所美容时,被推销进行“溶脂素”减肥注射。注射之后纪女士全身多处溃烂,多次住进医院开刀手术。她将为其提供注射的北京美人神女子美容美体会所诉至法院,索赔54万余元。今天上午,朝阳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纪女士起诉称,自己是美人神美容会所的会员。2013年5月10日,纪女士在该会所美容过程中,美容师及美容总监先后向她推销“溶脂素”减肥去脂项目,就是通过穴位打压来减肥去脂,并承诺毫无风险。

  纪女士相信了美容总监的话。美容总监在纪女士身上40多处注射了“溶脂素”。纪女士说她当时便发现身上出现许多小红点,但美容总监说这是正常情况。回家后,纪女士发现身体出现红肿包块并不断恶化,她找到美容会所负责人交涉,对方承诺退还项目费2.6万元、带她去医院治疗。

  但纪女士就医后病情恶化,身体多处大面积、深坑状溃烂。截至去年9月28日,纪女士已经为此接受了5次全麻手术,身体11处开刀治疗,7处伤口共计缝合54针,还有一处需植皮手术治疗。手术期间,纪女士全身带负压插管,需24小时陪护。

  纪女士认为,美人神美容会所不具备医疗美容资质,主诊人员也不具备执业医师资格,起诉索赔54.11万元。

  上午9时,纪女士在其律师陪同下来到法庭,年近四十的纪女士面色发黄,说话时有气无力,显得很憔悴。

  美容会所律师对纪女士表示道歉。“我们将项目费用全退了,还帮忙联系医院,对方要求的部分费用过高,我们不能接受。造成这样的后果,是因为她的体质较为特殊,并不适宜这种‘溶脂素’。”截至至记者发稿时,庭审仍在继续。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40314/n396609524.shtml report 1231 年近四十的纪女士显得很憔悴,在法庭上说话时有气无力。摄/法制晚报记者柴程减肥注射后女子全身溃烂起诉美容美体会所索赔54万法庭上被告道歉称事发系因原告体质特殊原告
(责任编辑:梁飞) 原标题:减肥注射后女子全身溃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