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争风吃醋刺死15岁女友 逃亡12年终落网

来源:荆楚网

  12年前,一名重庆男子在宜都因为争风吃醋,将年仅15岁的女友刺伤致死,后开始了亡命天涯的生活。这些年来,他隐姓埋名四处打工并和一名女子同居,生下了一个女儿。2月20日,这名男子被江苏警方抓获并移交给宜都警方。面对民警审讯,他始终沉默不语,直到听闻女儿平安仍在上学的消息后,才放弃抵抗心理。昨日,记者在宜都市公安局采访时了解到,这名男子已交代了杀人潜逃的事实。

  少女凌晨不治身亡

  2002年3月2日凌晨,一名男子抱着一个女孩冲进宜都市一家医院,见这名女孩肩部受伤血流不止,几名医护人员赶紧将她送进手术室抢救。就在医护人员紧急抢救时,这名男子却悄悄离开了医院。

  经过几个小时抢救,女孩因失血过多死亡,医生确定女孩肩部伤口系刀伤,在寻找送医男子未果后,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在调查中了解到,死亡女孩小徐是五峰人,年仅15岁,刚来宜都枝城一家酒店当服务员才9天。

  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和小徐一道来酒店上班的还有一名重庆男子贺峰,他们二人是男女朋友关系,贺峰在酒店当厨师。案发当晚,小徐出门消夜去了,贺峰在酒店宿舍里拿了两把雨伞和一把匕首,声称出门找小徐,然后就没了踪影。

  逃亡12年终落网

  经过一番摸排调查,警方锁定贺峰为犯罪嫌疑人,开始对其展开追捕。可贺峰却如同人间蒸发一般消失了,尽管民警多次前往贺峰位于重庆云阳的老家寻找,也对他的家属和社会关系进行了调查走访,可始终未能发现贺峰的下落,于是对其网上追逃。

  这一晃就是12年。2月19日下午,江苏省张家港市公安局民警在走访中得到一条线索:一名叫贺峰的杀人犯隐居在该市大新镇。为核实线索真假,民警通过全国在逃人员信息系统查询到,12年前在宜都市发生一起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正是时年30岁、名为贺峰的重庆籍男子,案发后潜逃至今。

  民警随后对张家港全市名叫贺峰的男子进行筛查,却没能发现可疑人员。推断贺峰可能使用虚假姓名后,民警又在大新镇进行大规模调查走访,对象为年龄40岁左右,籍贯为重庆、湖北的暂住人员。

  很快,民警发现一名男子有重大嫌疑,该男子自称姓龚,带着妻子女儿在该市打工。虽然时隔12年,民警却发现他和贺峰极为相似。确认其就是贺峰后,民警在20日将其抓获。

  牵挂女儿抵触审讯

  得知嫌犯落网,宜都市公安局民警赶赴张家港将贺峰押解回宜。但在审讯初期,贺峰抵触情绪严重,仅承认他曾在宜都打工、认识死者小徐等事实,对于故意伤人致死这一情节始终保持沉默。

  见贺峰不愿开口,民警改变审讯方式,开始和他聊天。得知贺峰现在最牵挂9岁的女儿后,民警和张家港警方取得联系,询问了他女儿目前的生活和精神状态,并将女儿由贺峰的女友抚养、精神状态不错仍在上学的消息告诉贺峰,听闻女儿一切安好后,贺峰终于放弃了抵抗。

  争风吃醋伤人致死

  贺峰说,2002年,他在五峰打工时认识了小徐,并和她谈起恋爱。当年2月22日,他带着小徐一起来到宜都一家酒店打工。因为酒店内有一个舞厅,小徐晚上时常在舞厅和陌生男子跳舞,这让他十分不满。3月1日晚,当得知小徐又在舞厅和陌生人跳舞且还跟随他们一起外出消夜后,贺峰醋意大发,在寝室找了两把雨伞打算出门将小徐找回来,因担心对方几名男子找自己麻烦,平日里爱好雕刻的他,将一把用于雕刻磨得十分锋利的匕首也带在身上。

  2日凌晨,贺峰找到了小徐,并将正在消夜的她叫出来,要她跟自己回酒店。二人因此发生争执,恼羞成怒的贺峰用匕首刺中了小徐的肩部。见小徐倒地血流不止,贺峰叫来一辆麻木车将她送至医院。在医院听说小徐伤势特别严重,贺峰担心背上命案逃走,并找到同在宜都打工的几个兄弟,讨到百余元路费后连夜赶回重庆老家。

  躲在老家听说宜都警方在追捕自己,贺峰吓得在大山里躲藏了几天,然后离家开始四处逃亡。这些年来,他先后前往陕西、福建和武汉等地,靠打零工维持生计,因担心身份暴露,他不敢在一个地方逗留太久。在福建逃亡期间,他认识了女子王某,并在2005年生下一个女儿。

  “一时冲动犯下的错,始终要付出代价,希望女儿今后能平平安安。”贺峰后悔地说。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hb/yc/201403/t2865825.shtml report 2022 12年前,一名重庆男子在宜都因为争风吃醋,将年仅15岁的女友刺伤致死,后开始了亡命天涯的生活。这些年来,他隐姓埋名四处打工并和一名女子同居,生下了一个女儿。2月
(责任编辑:UN913) 原标题:男子争风吃醋刺死15岁女友 隐姓埋名潜逃12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