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掀“反腐风” 地方提速治腐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4反腐第一季:4只“大老虎”已先后密集落马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陈柏槐,男,1950年8月出生,汉族,湖北武汉人,197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1年11月参加工作,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

  陈柏槐,男,1950年8月出生,汉族,湖北武汉人,197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1年11月参加工作,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

  反腐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随着马年春节后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祝作利等多个省部级高官相继落马,表明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

  新闻

  最高检决定对陈柏槐立案侦查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陈柏槐涉嫌滥用职权、受贿犯罪,依法决定对其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链接]陈柏槐的违纪违法行为

  经查,陈柏槐违规批准下属单位向有关房地产企业非法转让国有土地使用权;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本人或伙同其亲属收受巨额财物;道德败坏。陈柏槐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

  陈柏槐简历

  回顾

  四只“大老虎”已先后密集落马

  “小老虎”同样难逃党纪国法

  1月2日:湖南衡阳市原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初被移送司法机关;

  1月6日:湖北宜昌女副市长刘兴华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1月15日:河北省发改委原主任刘学库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云南省副省长沈培平

  3月9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3月12日,被免职。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道铭

  2月27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3月2日,被撤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

  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

  2月18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2月20日,被免职。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祝作利

  2月20日,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2月28日,被免去陕西省政协副主席职务。

  2月10日:湖北省鄂州市政协主席刘沐珍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

  2月14日: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可炜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

  2月17日:湖北省荆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幸敬华被立案调查;

  2月20日:四川省广元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吴连奇被“双开”;阆中市委原常委陶伟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

  2月24日:山西省政协常委、省地质勘查局原局长安俊生、山西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任云峰、朔州市水利局原局长胡彪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3月6日:山西省监察厅副厅长谢克敏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四川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汪智勇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3月7日:贵州省农委副主任滕昭义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黔东南州原政协主席杨正明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3月12日:云南开远市副市长陈启文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湖北咸宁国资委原党委委员、副主任汪海泉被查。

  “打虎”不忘“拍蝇”,力查百姓“身边腐败”

  1月份全国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288起处理2986人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为掌握全国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中央纪委在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60个中央和国家机关建立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月报制度。截至2014年1月31日,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288起,处理2986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920人。

  对任何腐败分子都要依法严惩李克强近期谈反腐

  李克强总理3月5日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坚决查处腐败案件,对任何腐败分子都要依法严惩、决不姑息。

  对腐败行为我们实行“零容忍”

  3月13日,李克强在记者会上表示,党中央坚持有贪必反、有腐必惩。对于腐败分子和腐败行为,我们实行的是“零容忍”。中国是法治国家,不论是谁,不论职位高低,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只要触犯了党纪国法,就要依法依纪严肃查处。

  腐败是人民政府的天敌。我们要用制度来管权、管钱。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4-03/15/content_1042580.htm?div=-1 report 3415 陈柏槐,男,1950年8月出生,汉族,湖北武汉人,197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1年11月参加工作,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反腐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随着马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