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林幼儿园喂药续:对幼儿展开登记体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吉林3月15日电(记者 苍雁)3月15日下午,多名家长带着孩子来到吉林市儿童医院,政府部门已经在那里设置免费体检项目,针对多名幼儿被喂食“病毒灵”,家长可带幼儿在此进行体检。

  吉林市政府于15日向媒体通报,经初步调查认定,吉林市高新区芳林幼儿园涉嫌为幼儿服用“病毒灵”。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现芳林幼儿园总园及其他分园均出现此类喂食不明药品事件。


  记者在医院看到,陆续前来体检的幼儿已达数十名。“肝功、肾功,还有血常规、尿常规,泌尿系统都做了检查。”家长刘女士告诉记者,孩子的化验结果要明日才能出来。

  家长于红霞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其7岁的儿子毕业离园已经一年,但孩子称在芳林幼儿园总园期间,一直服用过“聪明豆”。

  “我儿子始终在芳林幼儿园总园,小班、中班、大班、还有学前班,都是在总园上的。”于红霞说,儿子至今仍有许多“不明症状”。“他总是小便时痒、痛,容易感觉累,经常小便失禁。”于红霞说,她一直以为儿子的这种情况是个别情况,故没有和其他家长进行交流。

  于红霞于15日上午带着儿子来到儿童医院进行体检。“政府部门组织孩子免费在这里体检,现在不仅是高新区分园,其他分园和总园的孩子都陆续过来体检了。”于红霞说。

  和于红霞儿子出现同类症状的还有贾静波的儿子。“我家孩子也是在芳林总园,近段时间尿身上出了疹子。”贾静波说,在其他家长的推荐下,他加入了芳林幼儿园的QQ群,才发现除了事发的高新区分园,总园及多个分园也出现给幼儿喂食“不明药品”一事。

  采访中,目前仍就读于芳林幼儿园总园大一班的孩子家长王磊告诉记者,13日晚,5岁的女儿在自己的询问下说一直在吃“白色和黄色”的药片。“我女儿说白色的药片是圆的,苦苦的。”

  王磊也于15日带女儿去医院做了体检,并拿到了化验单。“结果显示白细胞值低,红细胞值高。但医生没有给出更多的解释。”王磊随后接到其他孩子家长的电话,被通知到当地派出所登记。

  记者在派出所看到,门前已聚集数十位芳林幼儿园总园的孩子家长,其中包括已经离开幼儿园的孩子家长。

  据了解,吉林市芳林幼儿园成立于1994年。其官方网页上显示:目前,中国吉林芳林国际教育集团已拥有5所幼儿园,两所舞蹈学校,一所托管学校、一所小牛顿科学实验学校和中德文化交流中心。

  记者了解到,当地已成立由多部门组成的调查组,对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3-15/5954904.shtml report 2461 中新网吉林3月15日电(记者苍雁)3月15日下午,多名家长带着孩子来到吉林市儿童医院,政府部门已经在那里设置免费体检项目,针对多名幼儿被喂食“病毒灵”,家长可带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吉林幼儿园喂药续:对幼儿展开登记体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