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警方披露陕西华阴灭门案细节:嫌犯曾回家拿被褥

来源:法制网

  昨天下午,华阴“3·12”特大凶杀案犯罪嫌疑人项某某被警方押解回华阴,备受社会关注的华阴市五方管区杨城村特大凶杀案成功告破。经突审,项某某基本交代了犯罪事实。

  警方兵分四路展开追捕

  3月12日上午10时19分,华阴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电话报案称:五方管区杨城村三组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家四口祖孙三代被害。接报后,警方通过对案情分析,初步确定了嫌疑人可能逃跑的几个方向,省公安厅、渭南市公安局刑侦部门以及华阴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带领专案组50余名民警展开追捕工作。

  第一路民警在西安对嫌疑人可能落脚的租住地和办公场所进行排查和蹲点守候。第二路民警在嫌疑人可能藏匿的其他省市进行跟踪布控。第三路民警对嫌疑人可能经过的大小路口、通道设卡堵截。第四路民警对嫌疑人主要社会关系、家庭情况进行调查布控,在嫌疑人可能藏身的乡镇村组张贴悬赏通告和协查通告,发出全国协查信息进行通缉,并利用媒体公布嫌疑人照片和线索举报电话,两名警官24小时负责接听,广大群众积极通过举报电话向警方提供线索,每天接群众举报电话上百个,举报线索源源不断。

  多位民警守候抓获嫌犯

  据悉,项某某在西安开设一家广告制作部,在此期间与五方管区杨城村杨某谈恋爱,但是遭到杨家人的反对。今年初,杨家给杨某在华阴找了对象,怀恨在心的项某某11日到达华阴,先买了一把斧头。到达杨家后,听见杨某在给其他人打电话,他就挥斧头残忍地杀害了杨母、杨的姐姐、杨某以及杨某姐姐3岁的儿子。

  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柯卫军讲,作案后项某某坐车到西安,又从西安潜逃到老家安康市紫阳县焕古镇松河村。到家后,给他母亲和78岁的大伯说了自己在华阴杀了谈对象的一家人。在家里吃了一顿饭后,抱了一床被褥,拿了一件大衣就走了。

  民警赶到后,耐心地做项母的工作。获悉项某某抱被子离开后,华阴民警和安康民警一起组织当地群众大规模搜山。由于当地山大沟深,落叶很厚,多次搜索均未发现项某某。专案组随后采取内紧外松的策略,让搜山的民警撤离,华阴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中队长李斌等两名民警,与安康的3名民警守候在项家,紧盯项母的手机和项母的活动。15日晚8时45分,项家传来狗叫声,民警紧随项母出门,顺利抓获抱被子回来的项某某。实施抓捕时,项某某没有反抗。昨天,记者问他为什么连孩子也不放过,项某某低垂着头,一言不发。

  (记者石俊荣)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网 https://www.legaldaily.com.cn/index_article/content/2014-03/17/content_5365939.htm?node=5955 report 1255 昨天下午,华阴“3·12”特大凶杀案犯罪嫌疑人项某某被警方押解回华阴,备受社会关注的华阴市五方管区杨城村特大凶杀案成功告破。经突审,项某某基本交代了犯罪事实。警
(责任编辑:梁飞) 原标题:警方披露陕西华阴灭门案细节:嫌犯曾回家拿被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