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代课教师反映月工资仅五百 山西:会逐步解决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杨高宇)近日,山西盂县一名教师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代课教师工资低问题。他说,自己奋斗在教育一线多年,工资只有500月/月,无其他社会保障。

  对此,山西省教育厅答复称,2013年12月,山西省有关部门已经出台《关于妥善解决我省中小学代课教师和原民办代课教师问题的实施意见》。该意见已经下发全省11个市,各市正在根据省的《实施意见》,结合实际抓紧制定本市的具体贯彻落实办法。各地办法出台后,在岗代课教师和原民办代课教师问题将会逐步得到妥善解决。【详细】

  网友留言:关于山西省阳泉地区代课教师

  留言时间:2014-03-09 17:06

  我是山西阳泉盂县一名代课教师,近30年来默默奋斗在小学教育一线,可我们的工资在500元/月左右,无任何社会保障,生活极度艰难,衷心希望各位领导能够关注解决一下我们的待遇问题!

  回复单位:省教育厅

  回复时间:2014-03-13 15:21

  经过认真调查摸底和政策研究,2013年12月,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编办已经出台《关于妥善解决我省中小学代课教师和原民办代课教师问题的实施意见》。该意见是妥善解决我省现在岗代课教师和已经离岗的原民办代课教师有关问题的指导意见,对这些问题做了明确的部署和安排,制定了政策,提出了要求。该意见已经下发全省11个市,各市正在根据省的《实施意见》,结合实际抓紧制定本市的具体贯彻落实办法。各地办法出台后,在岗代课教师和原民办代课教师问题将会逐步得到妥善解决。各市具体政策制定和落实情况可请反映人向所在地市教育行政部门反映和咨询。省有关部门将加大监督检查和工作推进力度,力争把好事办好。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aders.people.com.cn/n/2014/0317/c178291-24650354.html report 881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杨高宇)近日,山西盂县一名教师给省委书记留言,反映代课教师工资低问题。他说,自己奋斗在教育一线多年,工资只有500月/月,无其他社会保障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代课教师反映月工资仅五百 山西:会逐步解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