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一环卫工被撞 跌下十米高架桥不幸身亡(图)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满达)昨日下午,在洪山区欢乐大道高架桥上发生一起悲剧:一名环卫工驾驶环卫电动车在桥面清理垃圾时,被一辆小轿车撞上,环卫工受到冲击后,从10多米高空坠落,不幸身亡。

  昨日下午,记者在欢乐大道东湖庭园附近的高架桥上看到,一辆环卫电动车被撞瘪,路面散落着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交警在现场处理(如图,网友供图)。从桥上往下看,一名身穿橙色环卫服的中年男子躺在路边,一动不动。

  据旁边一位环卫工芦女士介绍,出事的环卫工姓周,50多岁,是洪山区城管委的一名清扫工人,平时主要负责该路段高架桥上的路面清扫。周师傅经常驾驶统一配发的环卫电动车上桥,捡拾被丢弃在路面的垃圾。昨日下午2时许,周师傅骑电动车清扫时,一辆小轿车从后面疾驰而来,不慎撞上了电动车,电动车被撞散架。更加不幸的是,在巨大冲击力作用下,周师傅飞过1米多高的护栏,从10多米的高空坠落。救护车赶到时,他已没了呼吸。

  芦女士说,尽管高架桥上车来车往,为了保持路面清洁,他们经常冒着危险在桥上作业。洪山区城管委一相关负责人称,周师傅出事后他们都很痛心,也希望市民保持良好习惯,不要车窗抛物。也提醒车主驾车时留意,避让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控制,警方正在做进一步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403/t2867707.shtml report 1071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昨日下午,在洪山区欢乐大道高架桥上发生一起悲剧:一名环卫工驾驶环卫电动车在桥面清理垃圾时,被一辆小轿车撞上,环卫工受到冲击后,从10多米
(责任编辑:UN913) 原标题:武汉一环卫工清理垃圾时被撞 跌下十米高架桥身亡(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