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北京飞机失去联系 > 14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失联航班最后通话时已关闭一个追踪系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路透社与美联社报道,16日,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称,在失联航班飞行员与空中管制员最后通话时,已经有人关闭了飞机的一个自动追踪系统。

  此前有报道称,失联航班飞行员在被告知将由胡志明市空中管制员接管沟通时,回答“好的,晚安”。而希沙姆丁16日表示,在这一通话发生之前,飞机的ACARS(飞机通讯寻址与报告系统)就已经被关闭了。

  路透社与美联社均报道称,这一信息可能进一步加强关于飞行员牵涉进此事件的怀疑。

  路透社引用前英国航空公司飞行员和皇家飞行协会会员迪布里(Hugh Dibley)分析称,这一非正式的回应是违反标准程序的。飞行员本应回读关于下一个管理中心的指令,并加上飞机的呼号。据分析,调查员可能将会检查这一录音,寻找是否有心理压力的迹象,确定回应者的身份,来确定是否有可能发生了劫机,或者飞行员自身也牵涉其中。

  北京时间8日凌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从吉隆坡飞往中国北京的MH370航班客机与地面失去联络,机上载有239人,包括150多名中国乘客。

  16日,马方发言人、代理交通部长希山慕丁称,目前参与搜救的国家已经从14个增加到25个,包括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土库曼斯坦、中国、印度、孟加拉、缅甸、老挝以及澳大利亚、越南、泰国等。

  此外,马来西亚皇家警察于15日对正副机长的住所进行了搜查,并同机长家人进行了谈话。警方称,他们已调查过两名飞行员的心理与家庭背景,还没有证据表明他们与飞机失联有关。

  马来西亚警方也已经加强了对MH370上所有人员的调查,包括乘客、机组人员以及在起飞前接触过飞机的工程人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3-17/5957692.shtml report 841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路透社与美联社报道,16日,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称,在失联航班飞行员与空中管制员最后通话时,已经有人关闭了飞机的一个自动追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外媒:失联航班最后通话时已关闭一个追踪系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