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恐怖食人族:生吃死人肉 以尸体为床(图)

来源:环球网
第1页 :图1
total_title
total_title

  【环球网报道 记者朱盈库】据外媒3月14日报道,一个让人恐惧的食人族以尸体为床,不断刷新着人们对“怪诞”概念的下限。这个叫做The Aghori的食人族群居在印度东北部的恒河边,他们会用火化后尸体的骨灰涂抹身体,还用头骨喝水。虽然这个食人族只生吃死人的肉,但他们还是吓到了当地人。

  秉持独身主义、大胆的37岁摄影师Darragh Mason深入这个食人族,用镜头记录下他们日常的生活。Darragh说:“他们因为从恒河中将死尸拖出来并食用而闻名。”

  “他们还会从火葬场中收集头骨和其他部位的骨头来进行某种仪式,因为他们认为死尸会为他们带来力量。”Darragh表示,“有一次,他们要我用火葬场捡到的头骨装水喝,但那个取水点的上游不到2米的地方就是尸体火葬场,所以我没办法喝下去。这条河其实包含着很多病菌。”

  Darragh还表示,很多人为了探索这个神秘族群的秘密而前来探险。他说:“有一个美国男子曾同他们居住过一段时间,好奇的人们经常会被吸引过来。这个族群的人们被认为是活在社会底层的人,所以他们经常不好好穿衣服而且头发也乱糟糟的。”

  虽然有着很多可怕的流言,但其实The Aghori族人还是有慈善的一面。他们曾建立过一个麻风病人隔离区,照顾并治愈了99045名麻风病患者和147503名和局部麻风病患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news.cnwest.com/content/2014-03/18/content_10882973.htm report 3141 图1total_title【环球网报道记者朱盈库】据外媒3月14日报道,一个让人恐惧的食人族以尸体为床,不断刷新着人们对“怪诞”概念的下限。这个叫做TheAgh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奇!印度食人族用人头骨喝水以尸体为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