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主人斥巨资治疗患癌宠物狗 称不惜卖房凑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电视节目主持人奥格雷迪正在主持节目,他的宠物狗奥尔加在一旁当客串嘉宾。
电视节目主持人奥格雷迪正在主持节目,他的宠物狗奥尔加在一旁当客串嘉宾。

电视节目主持人奥格雷迪正在主持节目,他的宠物狗奥尔加在一旁当客串嘉宾。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外媒17日报道,美国谈话节目主持人奥格雷迪有位亲密的“小伙伴”,那就是他的宠物狗奥尔加。奥尔加不仅在生活中陪伴着主人,而且还经常到主人的节目里当客串嘉宾,惹人怜爱。虽然它现在已经退休,而且身患癌症,但奥格雷迪对它不离不弃,花巨资为其治病。

  据悉,奥格雷迪是一位谈话节目主持人,他之前养过一只叫巴斯特的宠物狗,后来这只狗死于癌症。而他近来从兽医处得知,他的另一只宠物狗奥尔加也患上癌症,只剩下18个月的寿命。

  奥格雷迪对宠物狗奥尔加的感情十分深厚。自2006年以来,奥尔加就一直在主人主持的节目中客串,十分抢镜。主人奥格雷迪更是以奥尔加的名字命名了自己的制片公司。

  面对身患绝症的宠物狗,奥格雷迪表示,愿意尽一切所能挽救它的性命。奥尔加因患癌症已经切除了肾脏,目前正在接受化疗。奥格雷迪为奥尔加治疗已经花去了8000英镑,比他自己的动脉支架手术费还贵了一倍。但他说,就算是卖房子也要凑钱为奥尔加看病。

  奥尔加的治疗目前十分成功,这只9岁的小狗又开始活蹦乱跳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3-18/5962931.shtml report 1366 电视节目主持人奥格雷迪正在主持节目,他的宠物狗奥尔加在一旁当客串嘉宾。中新网3月18日电据外媒17日报道,美国谈话节目主持人奥格雷迪有位亲密的“小伙伴”,那就是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主人斥巨资治疗患癌宠物狗 称不惜卖房凑钱(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