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联通实施4G/3G一体化运营,平滑过渡强势出击

来源:厂商动态

  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促进信息消费,实施“宽带中国”战略,加快发展4G通信。要实现“宽带中国”的梦想,“上网快、覆盖广、体验好”便成为广大用户在高速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核心需求。3月18日,中国联通在深圳召开了“2014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全面解读联通4G市场策略——中国联通实施4G/3G一体化运营,构建LTE+WCDMA 网络协同领先优势,做移动宽带领先者。

  4G/3G一体化运营,中联通强势出击

  自3G时代以来,中国联通便建立起的综合竞争优势,包括:3G网络广度深度的覆盖优势;42M网络的速度优势;全国统一的资费与合约产品优势;利用终端资源与战略渠道长期建立的合作伙伴优势;以及,ESS系统,统一销售,建立的统一运营优势。最重要的是,中国联通在3G时代已经树立了“速度快”的口碑优势。这些优势在“三足鼎立”的4G商用竞争格局中都将继续保持,并为中国联通持续成为移动宽带领先者奠定基础。

  众所周知,中移动在4G时代似乎捷足先登,从3G到4G的大幅跨越。然而对于从4G放牌伊始就一直表现“淡定”的联通来说,其实早已胸有成竹——2013年,中国联通在移动网络覆盖广度与深度上进一步增强,新增3G基站7.6万个,达到40.7万个。另外,工信部确定的4G频率可与3G共用,这将更有利于联通3G向4G平滑过渡和稳步升级。

  平滑过渡口碑延续,4G发展看联通加速度

  所谓平滑过渡,“就是通过技术手段,联通很容易在现有的3G基站上,低成本便捷地升级至4G。”而业内人士也普遍认为,中国联通的WCDMA3G制式是最容易平滑升级的4G网络。国外已经有多个成功运营的案例,此前联通建造的庞大3G网络,将成为4G网络体验优势的基础。”而移动互联网用户,在体验联通4G的同时,将更好的感受到“上网更快、覆盖更广、体验更好”的优势。

  这些将成为中国联通4G时代的代名词,让全民尽享4G高速网络体验的精彩。至此,中国联通25个城市4G友好体验期正式开启,4G资费全面发布,50余款终端全面亮相,重磅出击!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318/n396797433.shtml report 928 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促进信息消费,实施“宽带中国”战略,加快发展4G通信。要实现“宽带中国”的梦想,“上网快、覆盖广、体
(责任编辑:冯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