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酒后调戏美女不成引群殴 致3人受伤1人失明

来源:中国江苏网

  朋友之间相约去ktv唱歌本是一件娱乐消遣的事情,但是在徐州市云龙区某ktv内却发生了一起群殴事件。在斗殴过程中,导致三人受伤,其中一名右眼玻璃体流出导致失明,一名受害人手臂受伤,缝了十二针,另一名受害被定位轻伤。而斗殴的原因竟是因为嫌疑人在ktv调戏一美女造成的。3月17日,徐州市云龙分局青年派出所将涉案的四名主要嫌疑人年抓获,目前四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2013年12月1日凌晨,徐州市云龙区青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云龙辖区某KTV内有人打架斗殴。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民警赶到现场时,已有一名受害人右眼受伤,右眼玻璃体流出,另一名受害人头部和手臂受伤流血躺在地上。出警民警判断这是一起恶性伤人案件。

  民警在到达现场后,一方面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另一方面调去了KTV的监控录像。通过调查后发现,斗殴的原因竟是其中一名嫌疑人酒后调戏ktv内的某女子造成的。据办案民警朱翯介绍说:“刚开始就因为一个小女孩,其中一名嫌疑人喝多了,对ktv内的一个小女孩进行搂抱,小女孩的朋友当时也看到这个情况,就问她是怎么回事。这名嫌疑人没有得逞,就回到自己的包间,喊着其余三名同伴,将小女孩的朋友暴打一顿。”

  但是四名嫌疑人将女孩的朋友暴打一顿之后,事态并没有结束。双方为了出气,纷纷又纠结了许多人,一场小的口角演变成了群殴,事态进一步严重。而最初参与打架斗殴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在将三名受害者打伤后,乘坐出租车快速逃离了现场。“这四人乘坐出租车在徐州市市中心各条主干道围着绕圈,最后来到了七里沟,他们下了出租车,又换乘另外一辆白色轿车车,还是继续兜圈子。”办案民警说。

  本以为这样就可以躲过民警的追捕,不想就是因为这辆白色轿车,民警顺藤摸瓜,根据信息研判,找到了嫌疑人张某。并很快锁定了另外三名嫌疑人。3月8日,为了防止打草惊蛇,民警在物业的配合下,租用了张某对面的写字楼。趁三名嫌疑人都在的时候,将三名嫌疑人抓获。并在其出租屋内搜出多把刀具。目前四名嫌疑人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彭颂珂)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4/03/18/020553938.shtml report 1041 朋友之间相约去ktv唱歌本是一件娱乐消遣的事情,但是在徐州市云龙区某ktv内却发生了一起群殴事件。在斗殴过程中,导致三人受伤,其中一名右眼玻璃体流出导致失明,一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男子酒后调戏美女不成引发群殴3人受伤1人失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