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离婚少妇拆迁致富狂挥霍:吃喝怎么讲究怎么来

来源:现代金报
漫画 吴玉涵
漫画 吴玉涵

  一笔巨额拆迁补偿让宁海的秦女士一夜暴富。短短2年内,盲目投资、无度挥霍又让她迅速返贫。欠下100余万的债务后,她当起“老赖”,玩起了失踪。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秦女士还是没能跑掉,最终被法官堵在登机口。昨天,宁海法院执行了结这样一起案件。

  通讯员 宁法 记者 郑振国 实习生 包晓敏

  拆迁致富 180万元补偿款,让生活发生大变化

  秦女士,今年32岁,宁海本地人。

  2011年3月,她与丈夫离婚,带着3岁的儿子回到娘家。她原以为,离婚后生活会变得困难。没想到,2011年底,父母家的房子被征用拆迁,她不但获得了两套新房,还拿到了近180万补偿款。

  180万元对普通人家来说,无疑是一笔巨款。有了这笔钱,秦女士瞬间飘了起来。

  50多万的宝马车,秦女士眼睛都不眨一下就买了下来。吃喝用度上,她也开始讲究起来,花钱好像流水一般。

  坐吃山空始终不是个事。

  秦女士开始学人家做生意,投入60万开了家服装店。因为缺乏经营,服装店不但没有盈利,反而亏了不少。生意受挫后,她又想把钱借给人家,坐收利息。没想到借出去的钱大多收不回来,打了水漂。

  盲目挥霍 从身家百万到欠款百万,只用了两年

  赚钱不容易,花钱却似流水,不知不觉就没了。雪上加霜的是,服装店日常经营成本和高额生活费用,让她不得不四处借钱,举债度日。

  短短半年时间里,她借了100余万。

  服装店生意始终没有起色,债务却越来越多。

  2013年年初,实在还不出钱的她玩起失踪,一个人跑出去当“老赖”。父母成了她最好的庇护伞,豪车转到父母名下,孩子也交给父母来抚养。债主们苦找一年,仍然没有她的音讯。

  2013年底,债主们将秦女士告上法院。然而,此时的她名下已无财产可供执行,执行法官便向其父母及前夫打听秦女士下落,他们纷纷推脱说不知道。

  于是,执行法官发布了限制高消费令,限制秦女士的高消费行为。

  一哭二闹 坐飞机被截,欠钱不还被限制高消费

  今年3月的一天,栎社机场候机厅里,广播正在不停播放,“前往深圳的旅客请注意,您乘坐的3点半飞往深圳的航班,现在开始办理乘机手续。”

  一旁等候的乘客纷纷起身准备登机,衣着时髦的秦女士就在其中。

  这时,候机厅外突然进来几位法官,后面还有警察。一行人不停打量着乘客。看到秦女士,一位法官径直走到她面前,“请你和我们回去吧。”秦女士脸色一下苍白起来,“我不是要跑,我是去做生意的,为的就是还钱……”

  随后,秦女士被法官带回宁海。途中,执行法官试图与她沟通,遭到了百般拒绝。抵达宁海法院见到儿子,秦女士开始“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把戏。她先是拽着儿子上警车,怎么劝都不愿意下来。接着,她又对执行法官哭诉:“司法拘留我,我儿子怎么办,他需要我照顾的。”

  最终,经执行法官耐心劝说,秦女士父母将孩子安全带回家中,她则被依法采取司法拘留。

  昨天,秦女士终于表示愿意交出宝马车由法院评估拍卖处置,申请人也同意达成和解,法院遂解除了对她的司法拘留。

  法官说法

  拆迁暴富后因挥霍、赌博、经营不善等面对窘境被诉至法院的现象并不少见。这种官司多以民间借贷的形式被起诉,而拆迁获得的房屋最终又进入执行程序被拍卖,此外,在房屋买卖合同纠纷、离婚纠纷中也有不少是因涉及拆迁利益而诉至法院的。

  针对种种乍富之后产生的各种各样的官司,法官建议,作为拆迁户,学会正确对待和把握财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真正增强自身创业和就业能力。把持住自己,“财富”才是自己的。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03/19/content_262174.htm?div=-1 report 2080 漫画吴玉涵一笔巨额拆迁补偿让宁海的秦女士一夜暴富。短短2年内,盲目投资、无度挥霍又让她迅速返贫。欠下100余万的债务后,她当起“老赖”,玩起了失踪。天网恢恢,疏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拆迁致富两年后 女大款惨变老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