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独行女子深夜遇歹徒劫色 谎称患艾滋脱险

来源:重庆晚报

  电影《天下无贼》里,范伟饰演的劫匪,色眯眯地对着女主角说“我……我……我先劫个色”,这幅场景曾令人忍俊不禁。艺术归艺术,当这种事情真的降临到身上,该怎么办?近日,家住荣昌县、长相气质颇佳的某公司职员李女士,就遇到了这么一个让她无语的歹徒。

  美女深夜回家

  遇歹徒劫色

  3月10日凌晨0点40分左右,李女士到小区旁买了点夜宵。在回来的路上,她感觉有个人一直在尾随自己,正当她准备加快步伐跑开时,一名男子从后面蹿过来将李女士按到墙上,李女士刚要开口喊叫,一把刀架到李女士的脖子上,“打劫!”对方一句低吼。

  “我可不可以劫你个色?”看到李女士不知所措,对方丢出这么一句话。

  李女士反应过来后,下意识地一口回绝:“不可以!”

  被拒绝后,歹徒目露凶光,掐住李女士的脖子。

  “弟弟你是哪里人?做这样的事情不好,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你放过我,我认你做弟弟好不好,今天的事情就当没有发生过嘛。”李女士开始与歹徒周旋。

  声称有病

  留下电话终脱身

  “我有艾滋病,真的。”李女士急中生智说出这句话,此时歹徒手里的动作戛然而止。

  “你这么年轻不要染上这种病嘛,我给你点钱,你就放我走嘛。”李女士边说边从身上掏出600块钱递给歹徒。

  “我就住在这楼上,一会老公肯定要找我的,这样吧,我们留个电话,你先放我走,回头咱们再联系嘛。”歹徒收下钱后,李女士乘胜追击。

  最后,这个歹徒按照李女士给的号码拨通电话后,真的拿钱放走了李女士。

  凌晨2点多,惊魂未定的李女士在家人陪同下到昌州派出所报警。

  民警发短信

  色狼赴约被擒

  “帅哥,出来耍哈啥”3月10日早上,民警用李女士的手机给歹徒发出约会短信,没想到对方马上心急火燎地回短信要赴约。

  9点左右,荣昌县海棠广场,特意打扮一番赶来赴约的歹徒周某落入警方手中。

  初审过程中,周某还强作镇定地反问“我做了什么事”,但在证据面前,他很快对自己做的事情供认不讳。原来,当晚周某和老婆因琐事吵了一架,心情极度郁闷下一个人到外面散心。无意间看到独身一人的李女士颇有姿色,他便起了歹心,“听说她有艾滋病,我立马就没兴趣了。”周某供述。

  目前,嫌疑人周某已被警方刑拘。

  重庆晚报记者 张亦囝 实习生 王澜 通讯员 李明刚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晚报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4-03/19/content_384271.htm report 1400 电影《天下无贼》里,范伟饰演的劫匪,色眯眯地对着女主角说“我……我……我先劫个色”,这幅场景曾令人忍俊不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女子说了一个谎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