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布什家族总统竞选者呼之欲出 小布什弟弟担重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休斯敦3月18日电 题:布什家族第三位总统竞选者呼之欲出 杰布·布什肩负重任

  中新社记者 王欢

  前佛罗里达州州长、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弟弟杰布·布什(Jeb Bush)目前身负使命,对于是否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成为布什家族第三位总统竞选者,他至今讳莫如深,身边人则透露,“这一次他正在认真考虑。”

  未来几周,杰布·布什将前往田纳西州、新墨西哥州、内华达州和得克萨斯州,与今年秋天参加选举的共和党候选人一起出现,或帮助他们筹集竞选资金。在那里,他还会碰到可能参加2016年总统选举的另一位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

  现年61岁的杰布几乎在所有公开场合亮相都会被问及同样的问题:你会参加总统竞选吗?这位前佛州州长总是回以平淡的答复:“我可以诚实地告诉你,我还不知道我要干什么。”

  他表示,今年年底前将做出决定,要基于家庭考虑以及他是否能够“愉快地”竞选。

  以往竞选周期的这个阶段,当他的名字浮现时,杰布总是对朋友、新闻记者和佛罗里达政客们说,他不会参加选举。“但这一次他没有对任何人说2016年不会参选,”华盛顿一名共和党策略师称,“恰恰相反,他的周围有一个十几人的"小圈子",这些人定期与他联系,权衡参选的利弊,正处于非常严肃的讨论初期。”

  一名与杰布·布什保持联系的前小布什竞选助手称,今年的猜测比往年更有依据,“两年前我觉得他不会这么做,但我认为他现在正在认真考虑”。

  由于共和党没有明确的提名领跑者,杰布的地位在早期总统选举和捐助者之间正在上升。坐拥美国最著名政治王朝之一的家族福利,布什家族庞大的筹款网络和政治关系,以及杰布自己的捐赠者和顾问团,足以引发强有力的竞选。

  早期民调显示,杰布·布什将被他的哥哥、于2009年1月卸任的小布什拖累,后者被视为美国历史上最不受欢迎的总统之一。在本月《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的新闻调查中,将近一半的被调查选民说,他们“绝对不会”在2016年投票给杰布·布什。

  前第一夫人、杰布的母亲芭芭拉曾明确表示,他相信杰布会是一位合格的总统,但“我们的布什总统已经够多了,”她强调,所有总统候选人都来自两三个家庭是不正常的,还有很多伟大的州长以及其他出色的人选应该有资格竞选总统。

  刚刚赢得得克萨斯州土地专员初选的杰布的儿子、乔治·普雷斯科特·布什(George P. Bush)在拉美裔选民和年轻的共和党人中颇有人缘,他不顾奶奶的反对,欣喜地向媒体表示,他坚信自己的父亲将成为一位“梦幻般的”总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3-19/5966406.shtml report 1364 中新社休斯敦3月18日电题:布什家族第三位总统竞选者呼之欲出杰布·布什肩负重任中新社记者王欢前佛罗里达州州长、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弟弟杰布·布什(JebBush)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布什家族总统竞选者呼之欲出 小布什弟弟担重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