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揭秘“军官婚托”:骗色骗钱后玩失踪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据《沈阳晚报》报道远洋船长、副师长……找个军人当老公,是离异多年的雅茹(化名)的梦想。为了圆梦,3年中,她通过“军嫂婚介”牵红线,相继花了3500元,与多名“军人”谈起了“恋爱”—然而,搭进了时间、金钱,投入了感情后,几桩“婚事”一一告吹。为弄清真相,今年年初,倔强的她赴“军嫂婚介”卧底3天,终于揭开了“军官婚托”的骗局。

  近日,49岁的雅茹女士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受害”与“逆袭”,更希望以此劝诫更多人,在寻爱的路上擦亮眼睛。

  “远洋船长”骗色后玩起失踪

  我的婚姻充满不幸,以前的老公长年酗酒,还有家庭暴力。但为了孩子,我忍了16年,最终选择与他离婚。2011年,儿子考上大学,我却下岗了。为供儿子读书,我找了一份保洁工作,每月挣1500元。2011年,偶然机会,从一份报纸上看到征婚广告:“军嫂婚介:某男,丧偶,现役海军军官,正团级。任远洋船长,56岁,身高1.76米,有车,有房,有实体……”

  看到“军官”字样,我顿时眼前一亮。从小我就崇拜军人,能嫁给军人曾是我的梦想。于是,我立即拨打婚介电话,约好次日见面。第二天赶过去,按照“行规”,我付了700元费用,见到了远洋船长—李鑫。眼前这个男人,穿着便装,体态肥胖,没看出一点儿军人的作风。但他信誓旦旦称自己的部队在大连旅顺口,眼下正在休假。

  见面后次日,他就主动约我。攀谈中,得知我和孩子相依为命,他大方地表示,今后每月给我2000元生活费,并说:“你是个好女人,我要娶你为妻。”随后,我招架不住他的强烈攻势,以身相许。

  很快,残酷的现实撕碎了我的梦:尽管我再三打电话、发短信,他就是不肯再见面,又以部队有任务临时归队出海为由,一去不返。半年后,再拨他的手机已停机。

  “团长”拿着“副师长”的房产证

  这场失败的“恋爱”对我打击很大,足足一年不敢再对找伴侣有奢想。2012年,我对“远洋船长”彻底死心了,又找到“军嫂婚介”,交了400元费用后,见到了“副师长”—李×东。这一次,对方向我展示了军官证、房产证复印件,复印件显示,他是大连旅顺口某部队的现役军官,副师级。另外,他在南京南街有一套229平方米的房子。他说自己还开厂子。

  与“副师长”处了一段时间后,发现他的脾气暴躁,常常为一点小事骂人、打人。而且,他的经济收入、家庭状况与征婚广告中的不相符。

  今年春节后,我给“副师长”打电话,却发现停机了。无奈,我找到“军嫂婚介”想讨个说法,万万没料到,竟碰到“远洋船长”李鑫在“相亲”,而且他手中竟拿着“副师长”李×东的军官证、房产照……

  见我戳穿了他们的真相,婚介答应给我退钱,前提条件是我不能声张。为进一步弄清他们的骗局细节,我主动提出自己想当“婚托”。对方竟一口答应了。于是,我在婚介所“卧底”了3天,把他们的骗局把戏和盘弄清。

  “卧底”3天揭开婚托骗局内幕

  我“卧底”3天后,发现了婚托骗局的种种内幕:“远洋船长”、“副师长”都是婚托,姓名、军官证、房产证全是假的;婚介所想方设法编“军官”高富帅条件,诱惑更多的征婚者来征婚,再编织各式各样的借口,收取尽可能多的中介费、建档费、材料费等。

  他们“钓鱼”的步骤是这样的:

  第一步:过去是租房,现在主要是靠网络。见面地点经常变换,有时在超市、商场甚至大街上。征婚女子见一个婚托,婚介收她300元-700元见面费。红娘月工资起价1500元,其余按见面次数提成。婚托被引见的次数越多,红娘的提成就越高。

  第二步:写征婚广告。根据婚托年龄、身高等条件,编写系列征婚广告。除了年龄、部队级别有时有点差异,收入、房产、家庭情况都是他们虚构的。职业一律虚构成军人。

  第三步:调度婚托。有女子来征婚,红娘就根据征婚者的要求,给年龄差不多的男婚托打电话,让他马上来见面。红娘也有本记录,她安排了哪一个婚托,用什么名字,以什么身份与什么样的征婚者见了面。这样就不会把同一个婚托多次安排给同一个女人见面了。

  第四步:男婚托会与征婚女子再见上一至两次面。之后靠手机联络,再适时找借口断绝往来。有时碰上个别条件好的女人,男婚托会继续骗下去,骗财骗色。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40319/ctdsb2298414.html report 2114 楚天都市报讯据《沈阳晚报》报道远洋船长、副师长……找个军人当老公,是离异多年的雅茹(化名)的梦想。为了圆梦,3年中,她通过“军嫂婚介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被多名假军官骗婚骗色 女子卧底揭开婚托骗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