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热辣评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热辣评:"丐帮"成魔窟 致残幼童行乞

来源:搜狐网
 

   上班的路上,辣辣和小乔热烈谈论着热播的新版《天龙八部》,讨论哪版女神最雷人,谁才是心目中的男神,小乔一心所念的男神自然是正义与力量的化身的"乔帮主",辣辣咬牙切齿,现如今,昔日的丐帮已不再!
 
【热闻辣评】
["丐帮"掩盖犯罪集团牟暴利:将幼童致残乞讨]一位曾混迹"东莞丐帮"的老人称,"帮主"为了利润,会把幼童的腿砸断,而幼童越惨"帮主"越赚钱。为了防止大一点的孩子报警,"丐帮"会给他们吃强力安眠药。这样的孩子寿命很短,随时会被扔掉。
 

    网友:发誓见到乞丐都不会给钱,挣不到钱他们可能就不会找更多的幼童了!需要帮助的人也不会得到丐帮的许可在街上讨饭!

    辣辣:"丐帮"这样残害幼童,无法无天无下限,应当立刻彻查并严惩"丐帮"并且揪出为他们撑腰的人!

[4万元货物被冒领 物流:弄丢东西很正常]陈先生在上海准备结婚,在延安的女友父母花4万元买了床上用品通过西安中天物流公司送至上海。但两个月了陈先生仍未收到,给物流打电话,被告知是发货站 "误拨"了陌生人手机,东西已被陌生人领走。

 

    网友:4万的东西弄丢了还说很正常,这物流还能不能用了?!那被"误拨"的陌生人不是自己人吧?!运费那么贵,难道不够买结婚用品?!

    辣辣:货物没有了,不是物流公司"踢皮球"、引用个"陌生人"就能推卸掉责任的。不负责、不诚信的公司形象一旦建立,就终身难逃阴影了!辣辣建议,物流公司建立严格的责任制度,加强信息审查核对,杜绝被冒领的现象,让陌生人无处"冒领"!

[贫困县退出机制难破题:干部不敢退群众不愿意退]针对国家级贫困县帽子的"只戴不摘"现状,在制度层面上的破题或指日可待。全国人大委员刘振伟透露,扶贫开发法正在修订中,新法将制定科学标准,完善贫困地区的识别机制和退出机制,防止"钻空子"。

 

   网友:带着贫困县帽子的不一定都是贫困县,贫困县的补贴名义上给的是百姓,实际上"只听风吹不见草动",领导干部腰围渐宽,百姓腰带越缩越紧!

    辣辣:不是贫困县的百姓不一定就不贫困!真正让人民退出"贫困"的状况才是破解了贫困的难题!

[江苏一镇政府招聘限4所高校 被质疑"萝卜招聘"]镇政府招聘限定四所高校,被质疑是 "萝卜招聘",礼嘉镇政府解释称招聘的是"合同工";常州武进区人社局认为这种做法欠妥。

 

    网友:只见种萝卜,不见拔萝卜,萝卜代代传,屌丝没工作!

    辣辣:无论是正式工还是合同工,招聘不都应该公开公平么,辣辣就不明白了,到底是为了招聘安排职位还是为了职位需要招聘?!

[湖北一幼儿园被投诉"喂药" 法人被警方控制]湖北宜昌市伍家岗区一幼儿园向孩子"喂药"被家长投诉。记者19日凌晨获悉,公安机关已控制该幼儿园法定代表人,当地政府正在进行调查。

 

    网友:园长你家孩子在这个幼儿园吗?他也天天被喂药吗?!还是你把吃药当吃糖?!

    辣辣:把祖国的花朵当小白鼠试验,慰问这些唯利是图的人家谱都不过分。监管部门应该彻查幼儿园喂药背后黑色利益链!给受害家属一个满意的交代!

[男子携刀进地铁杀保洁员 死者家属质疑地铁安检]女保洁员刘某在地铁旧宫站工作时被原同事周某持刀杀害。日前,刘某家属将北京地铁公司、旧宫服务中心及北京冠华英才公司告上法庭,认为三被告没有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使凶手携带凶器自由进入地铁并行凶,应对刘某的死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共赔偿90余万元。

 

   网友:原来"最危险的地方是最安全的地方"!地铁站天天被安检,还能让持刀行凶!

   辣辣:我曾天真地以为有了安检就保障了安全,难道硕大的安检设备只是个摆设,只是为了减缓人流,或者是为了解决就业?!

【对垒台】
[华科大新规:学生上课玩手机将被没收手机一个月]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的《关于上课期间手机管理的规定》,学生上课时玩手机,称将被没收一个月。"上课前学生必须将手机关机或调成静音状态,上课期间不得接打电话,不得查看手机,一经发现,教师有责任和权利暂时收缴并交由学院保管。"

 

    点赞方:解决了"人虽到,心未至"的问题,对于很多自制力不强的同学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课堂就是上课的地方,大学生应该学会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新规意在提醒学生上课时集中注意力,提高学生在课堂上的"抬头率"。

    鄙视方:学生的私有财产为什么要被学校没收,而且看手机不一定就是玩儿手机,不看手机不一定就认真学习了。而且,"没收手机"的做法简单粗暴,不利于学生自由发展。

    辣辣:上课看手机被没收,可能会导致逆反情绪,而且失去手机,与亲友联系不便,容易产生诈骗等安全隐患。约束学生的同时,校方更应该注重如何培养学生主动学习和乐于学习的精神,提高老师授课技巧,吸引学生主动关注,让学生心甘情愿的"抬头"!

【正能量】
[环卫工丢钱不敢回家 网友争相"编谎"还钱]环卫工人陈贝宝因为丢失3000元钱,不敢回家醉倒街头的消息,让很多市民心酸不已。为了帮这位环卫工人一把,近日很多网友通过网络平台"谎称"自己捡到了丢失的现金,要送还给陈贝宝。

 

    辣辣:这辈子听到最感人的"善意的谎言"了,辣辣被这些热心网友感动的热泪盈眶。环卫工陈贝宝说,他怎么也没想会有这么多人愿意帮助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以后他也一定会尽己所能帮助别人,传递爱心。爱心就是这样传递下去的!辣辣和辣油们一起传播正能量,传递爱的接力棒!

【历史上的今天】

[2011年3月19日 多国军事干预利比亚]

 

    2011年3月19日,英美法等国战机导弹齐袭利比亚,随着法国战机19日对利比亚境内的政府军目标开火,多国大规模军事干预利比亚的行动正式展开。军事干预行动开始后,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强硬表态,称"要武装人民对抗西方"。国际红十字会则呼吁在利比亚进行军事行动的各方尊重国际人道法律,该组织说,任何针对平民的攻击都违反了国际法。

   辣辣:支持世界各国维护独立自主、要求实现发展的正义事业,积极推动以和平共处五项原则为基础建立国际政治经济新秩序,坚决抵制各种披着"干预"的羊皮做着"侵略"的狼行!

【辣油上墙】

 

辣辣:辣油们和辣辣一样都容易想得多,辣辣仔细也想了这个问题,但是"抓"就是个好大的工程啊……

 

辣辣:哎!辣辣戴着防雾霾口罩默默飘过……

 

辣辣: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辣辣:坚持!坚持做好每件事!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319/n397567441.shtml report 8722    上班的路上,辣辣和小乔热烈谈论着热播的新版《天龙八部》,讨论哪版女神最雷人,谁才是心目中的男神,小乔一心所念的男神自然是正义
(责任编辑:UN90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