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少女怀孕两任男友均否认 父亲:生下做亲子鉴定

来源:中国江苏网

  浙江在线03月20日讯昨天,大榭榭中派出所民警给记者讲了件事儿,挺有感触。

  老刘的女儿今年18岁,一个花儿一样的年纪。结果懵懂的女儿和两个小伙子偷吃了禁果,更唏嘘的是,两人都不承认是自己的骨肉。

  为人父母的民警感慨万千,“这事不能全怪女儿,要是小刘能学会自我保护,结果不会这样。要是老刘夫妻俩平时能够多关心孩子,结果也不会这样。如今的结果,谁都不想看到。”

  怀孕怕被发现

  大热天她还穿着羽绒服

  早年,40岁的安徽人老刘一家四口来到大榭。夫妻俩在厂里打工,女儿小刘在一家商店做营业员。

  那时候,就这样一家人挤在不宽敞的出租房,很温馨。

  3月16日,上完夜班夫妻俩回到家里,见女儿小刘躺在沙发里,额头冒着细汗,没有去上班。

  这么暖的天,女儿咋裹着臃肿的羽绒服,妻子赵某觉得奇怪遂上前欲替女儿脱外衣,不料小刘却不肯并起来转身走开。

  正是这个转身,赵某察觉出异样了—女儿肚子已经微微凸起了。

  “什么情况?你怀孕了?”指着小刘肚子,赵某直接问到。

  小刘面红耳赤,低着头不吭声。

  这时,老刘闻讯而来,可不管父母怎么问,小刘就是闭口不答。

  这下,暴躁的老刘发火了,拍桌打凳,骂声不断。小刘吓哭了,抽泣着说道:是一个四川的小伙子项某,把她灌醉后实施了强奸。

  偷吃禁果

  少女意外怀孕

  顿时老刘感觉到五雷轰顶。

  没等小刘反应过来,便被老刘一把拉出门外,推上了电瓶车。

  “走,去派出所。”老刘听罢气呼呼地带着妻子、女儿、侄儿三人,赶去榭中派出所。

  见报了民警,小刘依旧闭口不说。即使开口说话了,也闪烁其词,含含糊糊,还不时躲避着民警的眼睛。这让民警觉得此起强奸案另有隐情,疑点不少。

  经民警一个多小时的耐心劝导,小刘支支吾吾地道出了实情。

  小刘称,自己没有被强奸,自己是自愿的。

  原来,去年7月,性格内向的小刘,一次偶然结识了四川小伙项某,随后两人便谈起了朋友,在交往后发生了关系。

  没过多久,小刘又结识了20岁开网店的安徽小伙胡某,两人也建立了恋爱关系,并瞒着父母悄悄同居了。

  没过多久,小刘发现自己怀孕了。找到胡、项二人,但都不承认孩子是自己。

  孤立无援的小刘陷入了绝境,后被发现就随口编了个自己被人灌醉强奸的谎话。

  老爸说

  先生下孩子,再做亲子鉴定

  小刘在家人的陪护下,去医院进行妇科检查,此时临产期已不足一月。

  原来,去年开始,老刘夫妻俩由于打工经常早出晚归,而发现自己怀孕后,小刘就用布裹着肚子,再多穿衣服的办法来掩饰。

  经过一番劝导后,老刘表示,事已至此,那只能接受,总不能真把小刘扫地出门。

  “现在最要紧的事,如期等待小生命的降生。等孩子出生后,去找两个男子做亲子鉴定,再与男子家长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就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出生孩子的抚养问题。”有点生气的老刘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4/03/20/020571021.shtml report 1687 浙江在线03月20日讯昨天,大榭榭中派出所民警给记者讲了件事儿,挺有感触。老刘的女儿今年18岁,一个花儿一样的年纪。结果懵懂的女儿和两个小伙子偷吃了禁果,更唏嘘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女孩怀孕后两任男友均否认 父亲:生下来做亲子鉴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