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首支核潜艇部队司令员履新南海舰队(图/简历)

来源:综合 作者:湛江新闻网
高峰。资料图
高峰。资料图

  核心提示:高峰少将原任中国第一支核潜艇部队海军北海舰队某潜艇基地司令员。在2013年10月27日《新闻联播》首次解密中国核潜艇部队时,高峰以“某潜艇基地司令员”职衔亮相镜头中。

  据南海舰队司令部所在地的广东省湛江市《湛江日报》3月18日消息,海军南海舰队14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南舰政委王登平中将、副司令员高峰少将、参谋长张文旦少将等出席会议。这说明中国首支核潜艇部队司令员高峰履新南海舰队。

  学习会议精神,争当强军先锋。14日下午,南海舰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南海舰队副政委杜本印少将传达会议精神。南海舰队政委王登平中将、副司令员高峰少将、参谋长张文旦少将,南海舰队政治部副主任袁华智大校出席会议。会议由南海舰队政治部副主任卓怡新少将主持。

  杜本印从大会的概况和主要特点、大会的主要精神、军队贯彻大会精神的主要任务等三个方面,为舰队官兵传达解读了大会精神。在此次人大会上,杜本印提出的“进一步加强我国海权建设”和“恢复开通湛江至海南空中航班对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作用”等8条提议被采纳,并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为舰队更好地建设发展创造了条件。

  会议最后,卓怡新按照舰队司令员蒋伟烈中将、政委王登平中将的指示,要求舰队所属部队要精心筹划,严密组织,突出抓好习近平主席在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主席对军队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凝聚强军兴军的奋进力量。同时,要将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和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引导官兵以实际行动扎根南海、守卫南海、建功南海,为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南海劲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简历:

  高峰原任中国第一支核潜艇部队海军北海舰队某潜艇基地司令员。在2013年10月27日《新闻联播》首次解密中国核潜艇部队时,高峰以“某潜艇基地司令员”职衔亮相镜头中。

  潜艇兵出身的他在1988年作为骨干力量从常规潜艇部队调到核潜艇部队,2010年3月起担任基地司令员,2011年12月晋升为海军少将军衔。

  2013年10月,高峰以上述潜艇基地司令员身份在接受中新社采访时说:“核潜艇部队40多年守护核安全,现在接力棒交到我手里,我要用生命去延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gdzjdaily.com.cn/zjxw/content/2014-03/18/content_1841613.htm report 1590 高峰。资料图核心提示:高峰少将原任中国第一支核潜艇部队海军北海舰队某潜艇基地司令员。在2013年10月27日《新闻联播》首次解密中国核潜艇部队时,高峰以“某潜艇
(责任编辑:梁飞) 原标题:争当强军先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