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女子轻信电视购物 将石灰放入下体致烧伤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来源:羊城晚报

  数百读者致电本报痛斥“电视购物”骗局,其中参与实际购买的近30名读者表示自己都是骗局的受害者,据统计这些人被骗的总额已经接近100万元。其中有女性消费者使用了“电视购物”买来的产品后阴部被烧伤。

  1 受害者多为偏远省份无业女性

  在致电本报的消费者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5岁,年龄最大的53岁。其中大多是来自偏远省份的农村女性,尤以在家带孩子的无业农村家庭主妇居多,一二线城市上当者较少。 这些人所描述的受骗的过程基本一致:先是在看了电视购物后根据其宣传买一个东西,然后便有热心的“售后服务人员”进行回访,继而他们会根据消费 者的身体状况给消费者配药“调理”、调理不好便说身体里毒素太多需要购买“排毒产品”、排毒总也排不干净于是消费者不停购买、直到有一天那个无比热心的 “专家”说自己“出国”或“休假”了,便再也联系不上——其之前所有电话号码都再也打不通。

  在这条漫长的连环骗局中,有的消费者觉醒得比较早,比如江西的袁小姐:“我只订购3瓶芭啦芭啦透脂爽,花了280元。”也有的消费者连续被骗多 次仍然还在“专家”的话语中摇摆,比如湖北的小芳,“我前后一共买了6次,每次都觉得他们说得好像有道理,不由得你不信,总共花了130000元”。其他

  的消费者花费的数额在两者之间:青海史先生500元,广西刘小姐980元,河南贾女士4320元,山西太原马女士23636元,湖北武汉周小姐29260 元,广东广州人小徐4008元……

  曾在此类公司工作过的小林说,偏远省份的农村家庭主妇是公司“推销”的重点,所以如此是因为这些女性的知识不多、信息不灵,而且日常在家带孩子 缺少人的关怀。“在这样的情况下以售后服务的身份和她们聊天、关心她们的身体健康很容易得到她们的认可。在得到她们认可之后再让‘专家’出场,说一些她们 可能不是很懂的专业知识,然后再通过恐吓等途径来销售。”

  2 骗子用尽骗术骗不成竟破口大骂

  记者从被骗的消费者中了解到,除了此前本报报道中提及的通过电视购物“卖保健品”之外,骗子们有的还掺杂了其他的各种骗术且转换自如,其中以小静(化名)的事例最为典型——

  广东江门人小静在多次购买产品花费近20000元以后,身在农村仅靠丈夫一人打工赚钱度日的她真的没钱了,这时“专家”又来推销产品。“听我说没钱了,他们就叫我去借,我说我借不到。他们就叫我拿房产证、户口本,去办贷款。后来我就借钱,汇了两次11600元过去。”

  其后,对方见小静继续购买的欲望不强,便将小静已经交费的产品扣留,声称如果不继续购买那么这些产品也不再给小静。见小静没什么反应,他们又表 示如果小静交8000元,则可以将此前的40000元全部退还给她,此间小静已经弄清自己被骗了没有再汇钱。在这样的情况下,骗子开始直接破口大骂,用各 种不堪入耳的言辞来辱骂小静,让小静愤懑不已。

  为了给骗子筹钱,如今的小静已经债台高筑,没有工作在家带小孩的她每日痛苦不堪。“好累啊!”她说。

  3 “专家”配药烧伤阴道原来是石灰

  更为严重的是,有些产品会对人体产生巨大的伤害,比如湖北的小琳(化名)。

  小琳通过电视购物购买产品之后,买了一些美容瘦身的产品,花了不少钱,其中大多都是借的。后来,那些不靠谱的“专家”又以“调理”的名义,给她配了一粒药,并明确要求她放在阴道里,说是对她的身体有好处。小琳依照要求做了,结果导致阴道严重烧伤,需要住院治疗。

  医生们经认真化验后告诉她那根本不是什么药——就是一块石灰。

  小琳听到这个消息后羞愧难当,整个人几乎要崩溃了。小琳的丈夫认为这是相关部门管理不当,才导致骗子横行,于是天天去找相关部门据理力争,最终在相关部门的帮助下,要回了被骗的钱。

  “被骗之后还能把钱要回来,他们这种情况实在是百里无一,几乎没有听说过,或许是因为他们受的伤害太离谱了吧。”小琳的朋友小芳如是说。

new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news.cnhan.com/html/173/2014/0320/32066.html report 1967 来源:羊城晚报数百读者致电本报痛斥“电视购物”骗局,其中参与实际购买的近30名读者表示自己都是骗局的受害者,据统计这些人被骗的总额已经接近100万元。其中有女性
(责任编辑:UN913) 原标题:湖北女子轻信电视购物 将石灰放入阴道内致烧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