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速路撞小鸟停车发微信 车主晒图成瘾遭处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3月20日电(宋立超)吃货党、自拍党、求赞党.。.随着手机社交软件“微信”的流行,朋友圈里的各种“晒”曾遭网友集体吐槽。在山西,一男子在高速公路驾车行驶时与一只小鸟相撞,却赶紧停车拍照“晒朋友圈”,并与朋友电话互动,致使周围车辆纷纷避让。20日,记者从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六大队了解到,该男子被交警发现后受到处罚。

  3月17日上午,高速交警四支队六大队巡逻民警巡逻至辖区侯禹高速太原方向805KM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一辆黑色的小车停在应急车道路面,既没有开启双闪灯也没有摆放三角牌警示牌。同时,一个年轻人站在路边打电话,过往车辆纷纷避让,情况十分危险。民警停车上前向驾驶员了解情况。

  原来,上午10时30分,驾驶员曾某驾驶轿车行驶到此路段时,突然感觉视线右边有一东西飞过,然后就听见“咚”的一声响。曾某将车停到应急车道上查看,发现是一只小鸟撞到了前引擎盖的位置,小鸟被撞掉在了行车道内,车辆并没有大的损伤。

  事发后曾某大感新奇,突发奇想要“晒一晒”,于是用手机对小鸟拍了几张照片,发送到微信朋友圈上。不久后,一个朋友看了图片后打电话询问。民警到来时,两人正在用电话进行互动。

  此前,微信朋友圈里的各种“晒”遭到网友们的大量吐槽。吃货党、自拍党、爱心党、养生党等等层出不穷,网友大呼“伤不起”。有人更是盘点出朋友圈“三俗”,即晒孩子,晒宠物,晒自己,声称“到处是照片,眼花缭乱。”

  “生活中喜欢和朋友分享一些东西本无可厚非,但在高速公路上,只为发张照片就贸然停车,这样太危险了。”有警方人士表示,不管对什么事情,都应有一定节制。发生这种事情实在不应该。

  在处理曾某的违法行为时民警指出,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或发生交通事故时,驾驶人应当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在车后150米外设置警告标志,未按规定执行的扣3分,罚款200元。

  经过一番教育,司机曾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愿意接受交警的处罚。

  据了解,高速交警在巡逻过程中,经常发现一些“奇葩”的违法行为,如家长耐不住孩子哀求在高速公路放风筝的,附近村民在路上放羊放牛的,更有甚者在高速公路隔离栏中间绿化带中拾野菜。对此,警方呼吁,请民众遵守交通规则,莫用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和生命开玩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3-20/5975894.shtml report 1115 中新网太原3月20日电(宋立超)吃货党、自拍党、求赞党.。.随着手机社交软件“微信”的流行,朋友圈里的各种“晒”曾遭网友集体吐槽。在山西,一男子在高速公路驾车行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高速路撞小鸟停车发微信 车主“晒图”成瘾遭处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