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人社局原局长等4人落马 涉嫌严重违纪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广州4名市管干部近期被查处。广州市纪委监察局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上述信息。

  这4名市管干部为: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局长崔仁泉;广州燃料集团前董事长、总经理程樵佳;番禺区副区长龚汉坤;广州市市协作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继雄。

  广州市纪委的消息称,这4人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其中,程樵佳涉嫌构成犯罪,已被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已经卸任局长职位两年半的崔仁泉,属于广州市管的正局级干部。1970年12月,18岁的崔仁泉入伍,成为空军航空兵9师的一名战士。1996年,在部队工作长达26年、时任空军航空兵18师副政委兼师纪委书记的崔仁泉转业到地方,担任广州市财政局党委副书记职务。2006年起担任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2009年11月后担任合并后的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职务。

  任职期间,崔仁泉颇为重视与媒体的互动,《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几次采访,基本有问必答。不过,也有该局内部人士说,部队出身的崔仁泉比较强硬、脾气比较大。

  “崔仁泉案件的情况,还在进一步查处中,具体案情调查完毕之后会及时向社会通报。”广州市纪委常委、新闻发言人梅河清说。

  目前已经移交司法机关处理的广州燃料集团原董事长程樵佳,是按照正局级干部管理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广州燃料集团属下有煤炭分公司、油品分公司、物业租赁分公司、市场管理分公司、建材贸易分公司等10多个直属企业,物业有10多万平方米,属于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二级企业。

  梅河清还说,2013年以来,广州市共指导开展重点整改工作的6个区(县级市)查办了178名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这里面就包括曾经十分轰动的白云区腐败窝案,白云区原区委书记谷文耀、常务副区长钟向东、副区长吴锦明,区政府党组成员刘健生等四名市管干部和19个处级干部被查处。

  白云区大批干部被查处主要因在“两违”(即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建设中受贿,还涉及在项目审批、工程建设、人事提拔等领域存在违纪违法问题。白云区政府党组成员刘健生、白云区城管执法分局原局长兰海峰等均与“两违”有关。

  作者:林小昭
new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日报 https://epaper.yicai.com:81/site1/html/2014-03/21/content_206280.htm report 1103 广州4名市管干部近期被查处。广州市纪委监察局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上述信息。这4名市管干部为: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局长崔仁泉;广州燃料集团前董事长、总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广州人社局原局长等4人落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