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汉子为情伤借酒浇愁追尾法拉利 估计赔偿20万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采访 拍照 她没有任何回应。
天府早报记者颜雪摄影报道
追尾法拉利 这下愁更愁
追尾法拉利 这下愁更愁
天府早报记者颜雪摄影报道

  大喊大叫,手抓脚踢,喝醉酒后抽血样需要3个民警同时按住……这是19日

  23时发生在华阳第二人民医院的一幕。大喊大叫的人是28岁的红色起亚车主秦女士,不到3小时前,酒后驾驶的她把一辆法拉利撞了,初步估计维修费用在20万左右。据了解,她醉酒的原因是情伤。

  追尾 醉酒女司机撒泼

  19日21时许,在天府大道南段海昌南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一辆车牌号为川A2CC××的黑色法拉利在路上等红灯时,被后面的一辆车牌号为豫GHC8××的红色起亚汽车追尾。

  法拉利车尾部分受损严重,整个车尾全部凹陷。肇事的红色起亚车车头则受损严重,引擎那一截基本全废。“看到起亚车受损更严重,我们担心车主出事,没想到从车上下来的女司机满身酒气。”成都交警七分局一大队民警宣刚说。

  由于酒喝多了,“秦女士情绪波动很大,神志也不清醒,组织现场我们花了近2小时。”当日23时56分,秦女士被带到华阳第二人民医院提取血样。“提取血样的时候,秦女士把在场的所有民警都骂了一遍。”宣刚有些无奈。根据民警随身的执法记录仪视频,秦女士一直大吼大叫,“你敢跟我抽血!”“绝对不签字!”“给我半小时!”在3名民警控制下抽血后,秦女士一会大哭,一会又用双脚狂蹬民警。

  在对秦女士的酒精测试中,秦女士的酒精浓度高达214.2mg/100ml,按照规定,等于或大于80mg/100ml为醉酒驾驶。“秦女士为醉酒驾驶。刑法规定醉酒的人犯罪,应当负刑事责任。秦女士属于危险驾驶范畴。”宣刚解释说。

  依据《道法》依法扣留了秦女士的机动车驾驶证,当场给秦女士开具了《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

  赔偿 费用初步估计20万

  20日上午,秦女士逐渐恢复神志。在警察笔录中,秦女士承认事故发生时意识已经不清醒了,“她只是看到前面有个车停下来,也没有打方向盘、避让的反应,只是猛踩油门,当时已经喝高了。”宣刚说。“我做笔录她都记不太清楚了,当时街上有没有人也不清楚。”

  据了解,秦女士在18日13时到15时喝了酒。晚上,和奶奶一起居住的秦女士从家所在地玉林南路出发,驾驶汽车出门,“目的地是哪里她本人也不知道,就是开车乱转。”终于在天府大道南段发生事故。“保守估计涉及法拉利的赔偿费用要20多万。”宣刚介绍说,驾驶法拉利的车主姓陶。“陶先生正在等红绿灯,后方车一下子撞上来他都懵了。”车祸发生后,陶先生觉得有些不适,“头晕,有呕吐现象,剧烈的撞击感让他颈部感觉到不适。”随后陶先生自己到医院就诊检查后离开。对于赔偿情况,陶先生没有多说。

  处罚可能面临刑事拘留

  秦女士是2007年10月份取得驾照的,驾龄有5年多。在对秦女士和车辆进行检查中,均没有发现任何违章记录。

  对于秦女士的处罚,宣刚表示,“已经吊销了秦女士的机动车驾驶证,违反刑法规定的醉酒驾驶,可能会面临刑事拘留。”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七分局民警的陪伴下,被橙色衣服严密蒙头的秦女士很快上警车。面对记者采访、拍照,她没有任何回应。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www.morning.sc.cn/new/html/tfzb/20140321/tfzb689891.html report 2092 天府早报记者颜雪摄影报道大喊大叫,手抓脚踢,喝醉酒后抽血样需要3个民警同时按住……这是19日23时发生在华阳第二人民医院的一幕。大喊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