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北京飞机失去联系 > 14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称马航失联客机理赔总额或超1.4亿美元

来源:新华网

  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网站3月20日报道,如果印度洋上的残骸碎片被证明是MH370航班残骸的话,那将是调查中取得的重大突破。但要弄清这架飞机到底发生了什么可能仍需数年时间。

  印度洋非常深,水流变化莫测,12天来飞机一直不见踪影,所有这些都是调查人员面临的障碍。

  新南威尔士大学海洋学家埃里克·范塞比耶说,在这段时间里,任何失事飞机的残骸都有可能移动100公里。唯一的问题是,无法确定飞机残骸从坠机地点漂向了哪个方向。

  所有这些因素都会增加找到飞行数据记录仪(即黑匣子)的难度。如果飞机坠入水中,飞行数据记录仪有可能很快沉入海底。

  即使找到了黑匣子,它也未必能揭示此次飞行的秘密。驾驶舱语音记录仪的记录时间为两小时。如果飞机在从马来西亚军用雷达屏幕上消失后又飞行了7个小时(情况似乎就是如此),飞机突然偏离航线那一刻发生的戏剧性事件将会永远成谜。

  即便如此,驾驶舱在最后两小时所发生情况的任何记录仍将具有启发性,可以由此确定驾驶员在飞行结束时是否还活着。

  黑匣子最多要记录1000个方面的飞机飞行情况,如飞行高度和速度、氧气和烟雾水平、驾驶员输入控制系统的数据等。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网站3月20日报道,虽然载有239人的马航失踪客机仍然下落不明,各保险公司已经开始初步理赔。

  德国《商报》报道称,失踪飞机的主要保险公司安联保险公司承保飞机机身及责任险,该公司已经支付了首笔赔偿金,预计赔偿总额将超过1.4亿美元。

  同时,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还有一张与劳埃德保险公司旗下的Atrium保险公司签订的恐怖袭击风险保单,这意味着该公司会承担所有损失。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说,对机上乘客家属的理赔要在确认飞机已经坠毁、无人员生还之后才能进行。 (来源:新华国际)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3/21/c_126296388.htm report 931 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网站3月20日报道,如果印度洋上的残骸碎片被证明是MH370航班残骸的话,那将是调查中取得的重大突破。但要弄清这架飞机到底发生了什么可能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外媒称马航失联客机理赔总额或超1.4亿美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