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专家:京津冀一体化可适当抑制北京房价上涨

来源:人民网
张占斌
张占斌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 今天上午,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张占斌做客人民网谈“京津冀一体化如何谋篇布局”。在谈到京津冀一体化将对三地普通百姓带来哪些影响时张占斌认为,产业和人口重新进行调整和配置后,不少人可以分散到北京周边的或者河北省的一些城市,可适当抑制北京房价上涨。

  张占斌指出,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对老百姓来讲是有很多好处的,比如,三地交通设施先行,北京的地铁就可能延伸到周边河北一些城镇。另外,打造一小时都市圈,京张铁路、京承铁路、京唐铁路、京石客运专线高铁的建设都会加速北京和河北的联系。

  比如,三地加强协调,联手治理大气污染,出重拳,以向贫困宣战的决心来治理雾霾,相信会有一个很大的好转,未来还北京一片蓝天是可以期待的。

  另外,由于产业和人口重新进行了调整和配置,可能更有助于老百姓就近就业,或者低门槛就业、低门槛创业,有助于服务业和新的产业发展,同时,由于有不少人不一定非得在北京城里工作,可以分散到北京周边的或者河北省的一些城市,也可适当抑制北京房价上涨。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politics.people.com.cn/n/2014/0321/c1001-24698448.html report 862 张占斌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 今天上午,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张占斌做客人民网谈“京津冀一体化如何谋篇布局”。在谈到京津冀一体化将对三地普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张占斌:京津冀一体化可适当抑制北京房价上涨(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