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世界十大豪宅揭晓 平均每套2.3亿美元(图)

来源:人民网
世界十大豪宅揭晓 平均每套2.3亿美元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郝帅)由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联合评选的2014年《世界10大超级豪宅》名单已经揭晓,法国的利奥波德别墅(Villa eopolda)以5.06亿美元蝉联冠军;美国的费尔菲尔德(Fair Field)以2.48亿美元位居亚军;英国的肯辛顿王宫花园(Kensington Palace Gardens)以2.22亿美元位居第三。

  《世界10大超级豪宅》中, 上榜数量最多的国家是英国,共有5家;其次是美国,共有2家;法国、新加坡、土耳其各有1家入选。10大超级豪宅总价达22.61亿美元,平均每套价格2.261亿美元,比上届的平均每套1.925亿美元增加了0.336亿美元。从全球范围来看,买得起这些豪宅的亿万富翁能叫出名字的大概只有不足2000人。

  2014年《世界10大超级豪宅》调查的对象主要是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别墅和高档公寓楼盘。对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30多个豪宅集中的国家进行了拉网式统计和分析,将别墅、城堡、岛屿等纳入重点研究范围,覆盖纽约、伦敦、巴黎等100多个主流城市。“豪宅指数模型”是以交易价格为核心指数,以地理位置、自然资源、建筑设计、人文价值、建筑材料和安全私密度等为6个强度系数进行加权分析的豪宅测评工具。

  在上榜的十大豪宅中,别墅占据了9席,而公寓仅有一栋。这主要归因于别墅的占地面积及建筑面积远远大于公寓,装饰及维修等费用成本均高于公寓。无论是在视觉及触觉方面,别墅带给居住者的效益都大于公寓,故别墅的总体造价一般要远高于公寓。

  世界企业家集团首席执行官、《总裁》杂志社社长丁海森认为,“世界10大豪宅90%是位于空气质量极高的国家,即使位于最后一位的土耳其PM10的均值亦低于全球平均值。由此可见,富豪们在非本土国家购置豪宅时,空气质量的好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高品质豪宅的价值。此外,世界10大豪宅中,除了新加坡的那森路豪宅处在热带,其余大都处在温度适宜的地方,冬季温度基本在零上,其他季节平均气温在15-25度上下。由此可见,外部整体环境的优劣、和谐与否,是豪宅是否受欢迎的关键因素之一。”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finance.people.com.cn/n/2014/0321/c1004-24698452.html report 1303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郝帅)由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联合评选的2014年《世界10大超级豪宅》名单已经揭晓,法国的利奥波德别墅(Vill
(责任编辑:UN641) 原标题:世界十大豪宅揭晓 平均每套2.3亿美元(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