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军司令:网络可成为高效战争工具

来源:新华网
  据参考消息网3月21日报道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3月17日报道,过去几年来,有关增加美国网络项目开支的观点往往以大幅改进各种政府网络弹性的需要开始,以呼吁增加网络部队告终。

  但是,在美国网络司令部的新司令人选等待批准之际,有关讨论却在转向新领域,即网络如何可能成为较大的作战计划的一部分,以及它的各种能力如何用于威慑挑衅性行为。

  美国网络司令部现任司令基思·亚历山大上周到国会作证。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在国会作证了,因为本月他就要退休。

  亚历山大在作证时谈到,他预计网络可以成为一种高效的战争工具。

  亚历山大在准备好的证词中写道:“训练有素的网络任务部队已经在改进我们的国防,并为国家决策者、部门领导人和联合部队指挥官提供更多的作战选项。”

  亚历山大的继任者迈克尔·罗杰斯在3月11日他的任职听证会上甚至表示,提供“各种选项”将是他的首要任务。

  他说:“如果获批成为美国网络司令部司令,我的首要任务将是提供所需的各种能力,以便在这一动态环境中运作,并向高层决策者和其他作战指挥官提供网络空间中的全套选项。”

  网络部队能在合理成本的基础上提供更多选项。在一定程度上,这一思想代表着摆脱防御姿态,并将美国一直在研发的种种网络工具进行更广泛的整合。

  现有的一个问题是,指挥官们是否会利用这项技术。过去高级指挥官表示不愿使用网络工具,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损失评估要比看看轰炸留下的弹坑的卫星图片复杂得多。

  利用网络武器让伊朗核计划放慢步伐是政府网络应用的转折点。但是新的推动力量却是来自已经存在的网络部队。 (来源:新华国际)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3/21/c_126298415.htm report 863 据参考消息网3月21日报道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3月17日报道,过去几年来,有关增加美国网络项目开支的观点往往以大幅改进各种政府网络弹性的需要开始,以呼吁增加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美军司令:网络可成为高效战争工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