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准妈妈”网购收到灵位牌 曾买东西给“中评”

来源:综合 作者:市场星报

  “准妈妈”收包裹,打开一看是灵位牌

  自称系淘宝卖家所为,起因只是买东西给了“中评”

  “有你的包裹!”这句话对于淘宝达人而言,想必都是一种期待转化成现实的兴奋感。而对于合肥市民周丽(化名)而言,这次不经意的打开,让这个怀孕4个月的“准妈妈”吓得直哆嗦,“包裹里是一个灵位牌!”

  周丽从没在网上购过此类物件,但收件人、收件信息均无误。是谁寄出了这个带有恐吓而晦气的包裹?周丽十分肯定地说,“就是我给了中评的那个卖家干的!”记者 张敏/文 黄洋洋/图

  网购给“中评”

  3月21日下午,记者在省城高新区一家企业楼下见到了周丽,腹部明显隆起的她花了10多分钟列举了自己这段时间遭受骚扰的全部过程。

  周丽称,3月份,因为搬家,她在淘宝网上挑选家居用品,“在一家店铺里购买了点东西,多是衣架和吸力扣,总共花了38块钱。”

  付款、收货,交易成功结束。

  周丽在检查货品时,发现木制的衣架上有一些霉点,不是很满意,就给了一个“中评”,可她的噩梦偏偏就从这个中评开始了。

  卖家要求改评价

  3月13日21时许,周丽快临睡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周丽称,对方开门见山,表示自己是家居店卖家,看到周丽留下的“中评”后,怕影响生意,“希望我能改掉或是删除。”

  周丽的丈夫接过电话称夜深了,有事白天再说,匆匆挂了电话。

  次日夜里,周丽又接到对方电话,周丽就直接说架子有霉点,不会改掉或删除评价。“对方说了如果不删的话,就把我个人号码放到网上去,会不停被人骚扰。”周丽也没当一回事。

  此后,威胁电话伴着骚扰短信像洪水一样袭来。

  骚扰电话不断

  周丽说,一到夜里,对方电话就不停打来,多是恐吓和威胁的话语。

  “我丈夫很生气,就索性不挂电话,把手机丢在一边不管,之后发现极为难堪。”周丽说,等丈夫再拿起电话时,发现电话那头正在故意播放色情电影声音。

  周丽称,最后她只能一回到家就关掉手机。

  但对方还是没有罢休,即便是上班时间,也会频频打来电话进行骚扰。

  骚扰电话严重干扰了周丽的生活和工作,对方还是没有收手,开始用周丽的电话在网上频繁注册各类会员信息,最多一夜之间收到148条短信信息。

  收到灵位牌

  3月18日之后,骚扰短信和电话终于销声匿迹,周丽庆幸自己终于躲过这一劫。

  3月21日下午14时许,快递公司送来一份包裹,收件地址在周丽的公司,“是一个小盒子,很轻,我就纳闷,这段时间没在网上淘东西。”

  周丽让同事代为打开包裹,“同事吓得叫出来,是灵位牌!”

  记者看到,灵位牌是塑料制成的,包装完好,包裹里没有留下其他信息。

  周丽的同事根据查询快递单号,发现是从深圳邮寄过来。

  淘宝已展开调查

  周丽告诉记者,在此前的不断骚扰中,自己也向淘宝客服反映并举报了此事,“但淘宝判投诉不成立,要我再次申诉”。

  周丽说,在前期骚扰的那段时间,丈夫也跟与那名卖家交涉,可对方矢口否认干过“骚扰”一事。

  卖家死活不承认,周丽说:“我在网上购物也不多,只有这一次给了中评,而且在前期对方已经承认自己是家居店的卖家,也扬言要威胁我。”

  昨日夜里,记者联系上阿里巴巴公众与客户沟通部的佟航杭,其表示,客服现在已收到申诉,并已经着手进行调查。“如果有直接证据证明是卖家干的,肯定会对卖家进行处罚。”佟航杭说。目前,客服在通过物流信息“倒查”发件人信息,“必要时会动用一定的技术排查手段。”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322/n397020061.shtml report 3049 “准妈妈”收包裹,打开一看是灵位牌自称系淘宝卖家所为,起因只是买东西给了“中评”“有你的包裹!”这句话对于淘宝达人而言,想必都是一种期待转化成现实的兴奋感。而对
(责任编辑:UN64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