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长虹煤矿事故4矿工遇难 9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河南汝州3月22日电(董飞)发生于21日上午的河南长虹煤矿瓦斯突出事故,截至22日上午记者发稿时已知造成4名工人遇难,仍有9人下落不明。

  事故煤矿位于河南省汝州市临汝镇盆窑村,系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重组的股份制煤矿。据该集团副总工程师李永生介绍,事故发生在地平面以下533米的巷道,21日上午10时37分,巷道外部瓦斯传感器显示,瓦斯浓度突然由0.39%升到40.09%。初步判定,这是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


  事发当班入井人数250人,经抢险救援,安全升井237人,13人被困井下。

  当日晚间22时许,中新社记者在事故矿井院外看到,5名被困矿工家属被安保人员阻拦在外,其中一名情绪激动的男子喊着“家人在井下呢!”,但其多次被推搡出门外。

  当晚23时许,记者从救援指挥部了解到,已发现4人遗体。现场有家属失声痛哭。

  截至22日早晨7时许,仍有9人下落不明。

  事故公司河南长虹矿业始建于1988年,设计生产能力21万吨,2013年完成了60万吨技改项目。其母公司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是一家以能源化工为主导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平煤股份、神马股份和新大新材三个上市公司,曾居2011中国企业500强第74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3-22/5981669.shtml report 1944 中新社河南汝州3月22日电(董飞)发生于21日上午的河南长虹煤矿瓦斯突出事故,截至22日上午记者发稿时已知造成4名工人遇难,仍有9人下落不明。事故煤矿位于河南省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河南长虹煤矿事故4矿工遇难 9人失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