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伴娘遭两伴郎轮奸 嫌犯称机会错过不再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给朋友做伴娘,本是一场喜事,但没想到,对于嵊州女孩小芳来说,却是一场不堪回首的噩梦。

  原来,两名伴郎趁小芳醉酒,将她带到宾馆,轮流对她实施了强奸。

  实施了兽行的两名伴郎,近日被嵊州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0年2个月。

  漂亮的伴娘喝醉了

  小芳今年20岁,年轻貌美,有男朋友。

  2013年11月9日,朋友艳艳与小伟举行婚礼,小芳应邀成为伴娘之一。当天晚宴是在男方家办的。小芳陪新娘一桌一桌地敬酒,敬到最后一桌的时候,有人出了个主意,想故意逗逗3位伴娘,要她们介绍一下自己,否则就要喝酒。

  其他两人都很自然地介绍了一下,只有性格相对内向的小芳没有,结果,不胜酒力的小芳被罚喝了4碗多的黄酒。

  酒一下肚,小芳就觉得晕乎乎,走路都走不稳,被其他人搀扶到新娘的房间休息。在新房里,小芳醉得吐了,人也在厕所摔倒了一次。

  到晚上8点半左右,晚宴终于结束,新郎小伟准备好车子,打算把伴郎伴娘都送回去。没想到,等待小芳的却是一场噩梦。

  那天的伴郎有两个,一个姓张一个姓王,都比小芳大一两岁。见小芳站不稳,张某把她抱进了车的后排。

  小芳、张某、王某以及另一个伴娘坐在车后排,一个伴娘坐在副驾驶座上,新郎小伟负责开车。当时小芳已经醉得不省人事。

  两个伴郎强奸了她

  车子开出不久,另两个伴娘先后下车。这时,小芳的手机响了,但她当时话都说不清楚,张某就接过电话说了几句。对方是小芳的男朋友小杰,张某与他说好到东方巨龙门口来接喝醉酒的小芳。

  挂掉电话,王某就有点按捺不住,悄悄对张某说:“这样的女孩子,机会错过的话,回去后就没机会啦!”

  后来,张某在公安机关供述称,他知道王某这是在暗示他趁伴娘喝醉了发生性关系,他也心痒痒的。

  两人在心领神会中一拍即合,当新郎问他们去哪儿的时候,王某故意说送到三江城,他们会好好照顾伴娘,让她休息。

  张某和王某把小芳带到了三江城某酒店,把她拉进了房间,并轮流对她实施了强奸。

  直到晚上9点多,张某才把小芳送到,谎称小芳吐了。男朋友小杰当时就有了怀疑,一问小芳才知道真相,立即报警。张、王二人随即落网。

  近日,嵊州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张某和王某有期徒刑10年2个月。袁维霞 杜杭莉 史春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3-22/5981781.shtml report 1248 给朋友做伴娘,本是一场喜事,但没想到,对于嵊州女孩小芳来说,却是一场不堪回首的噩梦。原来,两名伴郎趁小芳醉酒,将她带到宾馆,轮流对她实施了强奸。实施了兽行的两名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妙龄女当伴娘遭两伴郎轮奸 嫌犯称机会错过不再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