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产妇剖腹产3天后死亡 家属抬棺医院讨公道(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医院门口停放着棺材
医院门口停放着棺材
安放着死者遗体的病床被摆放在医院一楼大厅中
安放着死者遗体的病床被摆放在医院一楼大厅中


家属抬遗体
家属抬遗体

  东北新闻网讯(记者陈雯静)

  张先生的儿子出生才四天,孩子健康可爱,这本该是添丁之喜,然而张先生一家却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因为孩子的母亲在剖腹产手术三天后突然死亡。

  3月22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事发地—沈阳和美妇产医院。安放着死者遗体的病床被摆放在医院一楼大厅中,数十位家属闻讯赶来,“没想到能发生这样的事,太突然了,我前一天来看人还好好的呢。”死者丈夫的舅舅告诉记者。

  据了解,死者霍女士今年27岁,四天前在沈阳市和美妇产医院接受了剖腹产手术,产下一名男婴,21日下午,在病房中突然休克,抢救无效后死亡。

  霍女士的爱人张先生告诉记者,20号晚上6点左右,霍女士就觉得身体不适,“当时我爱人觉得难受,前胸和后背疼,不能平躺,呼吸困难,大夫检查之后说心跳啥的都正常,血也正常,啥毛病没有,后来我爱人疼的不行了,我们又去找大夫。”

  家属再三要求后,两位大夫为霍女士做了检查,检查之后大夫仍称霍女士“没有毛病”,并说“打一针就好了”,为霍女士注射了药剂。事后家属得知,医生当时为霍女士注射的药物是安定。“打了这针安定后,我爱人一宿也没睡,还是说难受,我给她敲了一宿后背。”

  见霍女士不见好,家属打算转院,“我们打算转院,到别的医院全面检查看看,但是和美妇产医院不让转,称需要第二天主任来签字才能转院。”张先生告诉记者。

  21日上午8时左右,主任来给霍女士做了检查,结果是一切正常,在家属再三要求下,主任安排霍女士做了进一步检查,“让先拍个片子,做了心电图,又验了血。”各项结果出来后,专家会诊认为霍女士“一切正常”,建议“拿热手巾敷一敷”。

  21日下午5点左右,霍女士觉得难受,想下床去洗手间,“刚刚起身就不行了,脸一下就刷白了,休克了。”从下午5点左右到晚上8点50,三个多小时的抢救最终没能挽救霍女士的生命。

  “最后人都没了,院长才告诉我们,说我们孩子的死因是肺栓塞。”家属气愤的说,“孩子难受了那么长时间,医生检查了好几次,为什么没有看出来?上午又是做检查又是拍片子,还专家会诊,为什么没有看出来是肺栓塞?要求转院也不让我们转,要是到大的医院去检查是不是孩子的命还能保住?”家属泣不成声。

  对于此事院方又持怎样的态度?记者22日在医院没有见到院方负责人和死者的主治医生,家属表示,从21日晚上开始就找不到院方的负责人了,“没有人给我们一个说法,院长、主任和主治医生都躲了,我们找人都找不着。”

  记者向护士站的护士了解情况,却遭到拒绝,“我只是护士,不了解详细情况,你问别人吧。”随后这名护士进入办公室并将门反锁。

  截至记者发稿时,家属仍在医院等待说法,院方负责人始终没有出面。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dyxc.nen.com.cn/system/2014/03/23/012041747.shtml report 2009 医院门口停放着棺材安放着死者遗体的病床被摆放在医院一楼大厅中家属抬遗体东北新闻网讯(记者陈雯静)张先生的儿子出生才四天,孩子健康可爱,这本该是添丁之喜,然而张先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