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北京飞机失去联系 > 14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MH370搜救进入第16天:疑似漂流物仍无法确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3月23日电 马航失联MH370客机搜救工作已进入第16天。22日刚宣布找到的呈马蹄形疑似漂流物,仍无法确认与失联客机有关。两架中国空军伊尔-76运输机已抵达皮尔斯空军基地,或将参加明日的搜寻任务。

  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23日说,一架参与搜救的民用飞机在印度洋搜索区域内发现“一些小块碎片”。但他同时谨慎地表示,这些碎片可能与失联客机无关。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表示,在22日的搜寻中,一架民用机在搜救区域内,以肉眼目击到一些小块物体散布于半径为5公里的范围内。

  新西兰皇家空军的一架“猎户座”巡逻机投掷海上浮标,以追踪疑似碎片的漂流轨迹。

  此外,22日中国提供了高分一号卫星拍摄的一个长约22.5米疑似漂浮物的照片,澳海事安全局计算相关位置,该疑似物在当天的搜索区域之内,不过当天并未发现该疑似物。澳海事安全局已就中方提供的信息以及对洋流的模拟情况进行计算。

  根据澳海事安全局网站公布的最新消息,今日将搜索两个区域,位于距离珀斯西南部2500公里,面积均达到5.9万平方公里。将有8架飞机参与搜索行动,包括4架民用飞机:2架“庞巴迪环球快车”喷气机、1架“湾流5”喷气机及1架“空客319”飞机。两架中国空军伊尔-76运输机已经抵达皮尔斯空军基地,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已建议其准备参加明日任务。

  另据央视报道,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马朝旭今日赶往澳海事安全局。他称,澳方认为中方提供的卫星图片很有价值,已将相关区域纳入搜索范围。一旦澳方制定出搜索任务和出发时间表,中国两架伊尔-76飞机将立即投入任务。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22日表示,中方搜救舰船正继续向南印度洋方向搜索前进,边航行、边搜寻,逐渐向澳方公布的疑似海域靠近。

  中国空军的一架运-8飞机22日在印度洋东北部的安达曼海域完成搜索任务后顺利返航,降落在吉隆坡以西30公里处的马来西亚梳邦皇家空军基地。第一天的搜索没有重大发现。

  另据报道,根据中国海军搜救失联客机最新方案,搜救舰艇仍然兵分两路执行任务。在井冈山舰和永兴岛船搜索苏门答腊岛西南海域的同时,由昆仑山舰、千岛湖舰和海口舰组成的编队继续向澳大利亚珀斯西南海区航渡,预计26日抵达。井冈山舰编队23日继续执行苏门答腊岛西南海域的搜索任务,目前暂无发现。

  目前,澳大利亚政府的记者会正在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3-23/5982923.shtml report 1140 中新社北京3月23日电 马航失联MH370客机搜救工作已进入第16天。22日刚宣布找到的呈马蹄形疑似漂流物,仍无法确认与失联客机有关。两架中国空军伊尔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MH370搜救进入第16天:疑似漂流物仍无法确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