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部分民众冲闯行政管理机构 警方将展开驱离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3月23日电(记者吴济海 李寒芳)台湾部分学生团体和民众23日晚7时30分许冲闯台行政管理机构,部分人进入办公区。台湾警方认为,强行闯入行政管理机构违法,若柔性劝导无效,将于晚间驱离非法进入的民众。

  晚上7时30分许,新华社驻台记者在台行政管理机构大院北侧的北平东路采访现场,见到近百名人士突然从路西跑向行政管理机构北门,与守护在北门的警员发生冲突,最终有小部分学生进入院内。

  与此同时,在行政管理机构的正门,陆续有民众开始冲闯,一些民众在大门口的拒马上铺起棉被爬入院内。在侧门,还有民众撘梯子爬向行政管理机构办公楼二楼,砸开玻璃进入办公区,台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办公室和机房的公物被部分破坏。

  随后,更多学生和民众涌向行政管理机构周边并试图进入大院内,并与警方发生冲突。

  台湾“警政署”紧急调派各地警力前往维护秩序,并要求现场警员依法逮捕妨害公务、毁损公物现行犯。

  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已在行政管理机构周边部署超过2000名警力,在行政管理机构主要建筑物周边拉起人墙,阻隔民众继续前进。已闯入办公区的民众,将被驱离。

  台湾行政管理机构发言人孙立群表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江宜桦对这起事件感到痛心,立即要求“警政署”加派警力、强制驱离、依法处理。

  台湾学生团体和部分民众占据台立法机构已进入第6天,并提出“退回服贸”等诉求。位于立法机构不远的行政管理机构近两天已架起拒马和铁丝网,防止民众冲闯。目前,台湾当局领导人办公室也已加强维安。

  相关评论:

  台湾人“狙击”服贸协议 或与对马英九看法相关

  人民日报海外版:他们为什么反“服贸”

  环球时报:台湾学生惧开放变化 激进还是保守

  环球时报:台“立法院”被攻占 不妨隔岸围观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tw/2014-03/24/c_126304381.htm report 2719 新华网台北3月23日电(记者吴济海李寒芳)台湾部分学生团体和民众23日晚7时30分许冲闯台行政管理机构,部分人进入办公区。台湾警方认为,强行闯入行政管理机构违法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台部分民众冲闯行政管理机构 警方将展开驱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