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辽宁:女子切断燃气管自杀 20户居民被疏散(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3月21日16时34分,锦州凌河区上海路五段王子花苑小区5楼一女子企图切断燃气管道自杀,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将群众疏散后成功制止了爆炸事件发生。消防供图
3月21日16时34分,锦州凌河区上海路五段王子花苑小区5楼一女子企图切断燃气管道自杀,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将群众疏散后成功制止了爆炸事件发生。消防供图

  因为家庭矛盾,锦州女子一时想不开,竟切断家中燃气管道企图自杀。所幸消防和警方及时赶到现场,疏散了整单元居民,成功制止了爆炸事件的发生。“我想自杀,但不想伤及无辜,现在要来不及了……”3月21日16时34分,锦州凌河消防大队接到一个特别的电话,电话中一女子称自己因为家庭矛盾“不想活了”,已将家中燃气管道切开准备自杀。但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她又觉得使用燃气自杀可能会伤及无辜。但此时已无力接回管道,只得拨打119电话报警,挽回所做的一切。

  事发时正值下班高峰期,一旦燃气扩散发生爆炸,重大伤亡事件不可避免。消防人员迅速出动,仅用5分钟就赶到了位于凌河区上海路五段王子花苑小区5楼的报警人家中。

  在警方和消防人员的努力下,报警女子很快被转移至楼外。但被切断的燃气管道仍无法恢复,整个楼道内弥漫着浓烈的煤气味,爆炸一触即发。

  为防止出现伤亡,消防人员立即对该单元20户居民及围观群众进行了疏散,随后又协调燃气公司将该楼的燃气总阀门关闭,并联系小区物业将该单元的电闸临时关闭,以防漏电发生意外。

  由于封闭的楼道无法通风,楼道内燃气浓度仍居高不下,而冒然破开厨房门通风又可能引起闪爆,消防人员只能从楼体外部想办法。他们调来云梯车,从阳台外破拆厨房玻璃促使高浓度燃气排出。

  30分钟后,楼内燃气浓度下降。消防人员组织燃气公司技术人员对切断管道进行了处理,同时对整栋楼安全进行详细排查。确保没有安全隐患后,所有疏散住户才返回家中。

  昨日下午,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获悉,由于救援及时,事件中没有人员受伤。

  北国网、辽沈晚报特派锦州记者 曹洋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liaoning.nen.com.cn/system/2014/03/23/012042450.shtml report 1424 3月21日16时34分,锦州凌河区上海路五段王子花苑小区5楼一女子企图切断燃气管道自杀,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将群众疏散后成功制止了爆炸事件发生。消防供图因为家庭矛
(责任编辑:梁飞) 原标题:女子切断燃气管自杀 20户居民被疏散(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