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与离婚女交往遭父亲反对 买汽油家中纵火

来源:荆楚网

  父亲不愿儿子与现女友在一起,私下联系“儿媳”劝离言语难听致女友不快,男子酒后获知心生不满,买汽油在家中纵火泄气,后家人报警被警方带回调查。昨日(23日),该男子因涉嫌故意纵火罪被刑拘。

  介意“儿媳”离婚且有2小孩,父亲“为儿好”引儿子不满

  男子伍某某,今年25岁,鄂州市泽林镇阳光村人。几年前,与前妻组建家庭后,育有一子,现有近5岁。与前妻不合离婚后,儿子便由伍某某在家中抚养。近年来,因家庭生活需要,伍某某想找个女生一起组建家庭,共同承担家庭责任。

  半年前,他与家住鄂城区的24岁女生李梅(化名),在网上聊天时相识。聊天相熟后,双方聊得来,便开始逐渐产生感情。交往过程中,伍某某发现李梅也结婚过,并与他人育有2个小孩。对此,伍某某并不介怀,仍想和李梅在一起生活,并希望得到家人的祝福。

  之后,伍某某曾将想和女友以后一起生活的想法跟家人讲过。伍父认为,“儿媳”李梅已与他人离婚且育有2个小孩,目前2个小孩都带在身边,因此,为儿子更好的生活,他反对俩人在一起。

  2014年3月19日18时许,在鄂州市鄂城区内某家餐馆里,男子伍某某正高兴帝与朋友们在酒桌上吃饭。突然,李梅的一个来电,让他当时的心情,一下子沉重许多。

  原来,伍某某当晚进餐期间,伍父私下给李梅打了一个电话。电话中,伍父表示不支持儿子与她来往生活,还说了些不雅的话,使得李梅心生委屈并向伍某某哭诉。当伍某某向其询问父亲具体说什么时,李梅不愿相告。

  为了解情况,伍某某速将在武汉务工的伍父手机号拨通,可伍父先是不接听,继而直接将手机关机,这愈发让酒后的伍某某心生不满。

  为发泄情绪买来汽油,男子气头上家中四处纵火

  女友的委屈哭诉,父亲的“沉默应对”,让夹在当中的伍某某心中滋味确实不好受。于是,伍某某从餐馆走出后,便想到弄点事让父亲看看,同时,也将心中的不满情绪发泄。

  当晚19时许,他骑着自己的踏板车途径鄂州市石山中学旁的加油站时,纵火的念头迅速充斥着大脑。不一会儿,他从周边买来大瓶的雪碧饮料,将瓶中饮料倒掉后,花了10元钱在加油站打了汽油。

  打完汽油后,伍某某便将汽油瓶带上,骑着车赶往家中。当晚21时许,回到家中,伍某某二话不说,把大门敞开,将汽油倒至大厅桌子上用打火机引燃。桌子着火后,他走到自己房间将床被点燃,接着意欲将所骑踏板车的汽油倒出纵火,所幸被旁人拦下。熟睡中的母亲被惊醒后,急忙叫人灭火,周边邻居闻讯迅速赶来帮忙。其间,有人报警求助。

  接警后,泽林派出所值班教导员王文兵、民警江文修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火势已基本被控制,大厅、房屋内充满火烧味,家人和周边帮忙救火的邻居均无人受伤,而涉嫌纵火的伍某某已骑踏板车外出。

  再欲纵火时家人报警 涉事男子遭刑拘

  据泽林派出所民警徐炳炎介绍,涉嫌纵火者伍某某离开家后,便骑着摩托车往长边边上驾驶。来到江边后,气头上的伍某某对父亲在电话中向李梅的谈话仍很好奇。

  于是,他再次拨通电话向李梅了解谈话具体内容,李梅依然不肯透露。见女友态度坚决,他只好再次拨打父亲电话,可父亲还是关机。无奈下,伍某某再次拨打李梅电话,李梅回应表示,希望他把家中事情协调好再联系,后干脆不接电话。

  当晚22时许,伍某某驱车再次赶回家中,为表达不满,他打算再次纵火。伍母见状,连忙拦下儿子,并快速报警。

  接警后,泽林派出所民警快速赶到伍家,将涉嫌纵火的伍某某当场控制,连夜将他带回派出所调查。经审查,伍某某对涉嫌纵火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以伍某某涉嫌故意纵火罪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hb/hs/201403/t2875600.shtml report 1822 父亲不愿儿子与现女友在一起,私下联系“儿媳”劝离言语难听致女友不快,男子酒后获知心生不满,买汽油在家中纵火泄气,后家人报警被警方带回调查。昨日(23日),该男子
(责任编辑:UN913) 原标题:黄石男子与离异女交往遭父亲反对 买汽油家中纵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