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一楼盘一夜缩水十几万 业主怒拉横幅抗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金华3月24日电(见习记者 胡丰盛 实习生 奚金燕) 前不久,发生在浙江杭州的一起因楼盘降价引发的砸盘事件,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而23日,微博上爆出,浙江金华一楼盘也上演起了“房闹”风,房屋总价一夜间缩水十几万,业主集体拉横幅抗议降价。

  不过24日,该楼盘销售经理朱洪华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百分之十的定价属于正常范围,他们将继续做沟通解释工作。

  一夜之间缩水十几万的房屋

  23日15时,金华网友“好多金华人不知道的事”发布微博称:【楼盘降价,先期买房业主拉横幅抗议】保集外滩降价,据说几个月前买房的业主房屋总价一夜间缩水十几万,业主坐不住了,打出横幅抗议。

  该网友还在微博中附上了两张抗议现场图。从图中,记者看到,横幅上写着:想跌价,买外滩,一期比一期低等文字。该条微博发布后,迅速受到了多位网友的评论和转发:

  @yiyi_1208: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浙江房爸爸:房产经济,理性购置。

  @兵蚁515:一期沿江,价格本就高啊!而且是花园洋房。可以理解。不过作为二期的业主,希望房价不跌不涨,楼市健康发展,明年6月顺利交房。

  那么,微博中所说的降价及抗议行为是否真的存在?24日上午,记者来到了网友口中的楼盘—保集·外滩了解情况。

  该楼盘位于金华城东的东阳江畔。在门口保安的指引下,记者找到了售楼处,只见原先照片中绑着横幅的旗杆处已经空空荡荡,售楼处的秩序也已恢复正常,不时有三三两两的人员前来看房。

  “是有这样的事情,也只有二三十人。”保集·外滩销售部经理朱洪华向记者证实说,“抗议的主要是7号楼和12号楼的业主。”

  据其介绍,7、12号楼均为11层的小高层,均价是在8900左右,为年前售出,2015年就可以交付。

  然而3月15日保集·外滩3号楼开售的时候,均价却降到了8100左右,比起7、12号楼,降了将近百分之十的价格。这样一来,业主们“坐不住”了。

  23日,他们在该楼盘售楼处拉起了横幅,抗议降价,这才有了微博上所述的一出“闹剧”。

  开发商:这是正常定价行为

  “他们说跌价,其实这百分之十的定价是正常的。这两个地方舒适度不一样,3号楼是25层的高层,而且还靠近主干道,因此售价低。”朱洪华表示,每一个大的楼盘都有好位置、也有差位置,产品不一样,户型也不一样,所以定价也不一样。

  “位置好,贵一点;位置差,便宜点。”朱洪华坦言,类似这样的定价浮动在中国房地产行业属正常现象,“如果是同一栋楼,卖了三分之一,我们降价了,你(业主)还可以来讲讲。”

  当记者疑问两处楼房除了位置和高度之外,还有何差别时,朱经理表示,两处房子的私密性也不同,像7、12号楼一部电梯两户,私密性较好,而3号楼两部电梯四户人家,私密性相对前者而言较差。

  而对于业主们补差价的诉求,朱洪华表示已经出面沟通过两三次了,“沟通解释工作一直在做,我们也已经明确表示过了,这不是跌价,而是正常范围内的定价。”

  “开发商合理的定价,业主没有理由干涉,难道每次定价,都要通知他们?现代社会都是市场经济,作为开发商来说,有定价策略、市场情况,希望业主也能理解。”最后,朱经理表示,他们将继续做好沟通工作,但关于业主们补差价的诉求,则明确告知不可能,除非业主能拿出相关法律依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3-24/5987914.shtml report 1705 中新网金华3月24日电(见习记者胡丰盛实习生奚金燕)前不久,发生在浙江杭州的一起因楼盘降价引发的砸盘事件,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而23日,微博上爆出,浙江金华一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浙江金华一楼盘一夜缩水十几万 业主怒拉横幅抗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