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石化公布改革时间表 将在6月底公布引资方案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祝剑禾实习记者杨逸馨)昨天,中石化对外公布了下游销售板块引入社会资本的时间表,将在6月底公布引资方案,力争在今年第三季度前完成融资。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则表示,“仗要一个一个打,饭要一口一口吃”。

  根据中石化的时间表,2月19日,发布公告,启动资产审计、评估;3月17日,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挂牌成立;3月31日,设立全资子公司—油品销售有限公司;6月底,完成审计和评估,公布引资方案;力争第三季度前完成融资。在昨天中石化的业绩发布会上,傅成玉表示,混合所有制改革全面铺开要按照公司的操作能力,“仗要一个一个打,饭要一口一口吃”,中石化现在还在准备“早餐”。

  此前中石化和中石油两家先后透露了对外开放、引入社会资本的领域,中石油向上拟开放勘探开采领域,中石化则向下拟开放成品油销售板块。对此,傅成玉表示中石化将优先考虑战略投资者,也就是能为中石化带来增值的投资者,其次才是财务投资者。傅成玉还强调,改革红利优先国内资本,但不会拒绝国际资本。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3/25/content_74542.htm report 594 京华时报讯(记者祝剑禾实习记者杨逸馨)昨天,中石化对外公布了下游销售板块引入社会资本的时间表,将在6月底公布引资方案,力争在今年第三季度前完成融资。中石化董事长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