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北京飞机失去联系 > 14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众星哀悼坠毁航班 期待更多真相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鲍文玉) 北京时间24日晚10点,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召开紧急发布会,他说,根据最新数据分析,失联多日的马航MH370客机坠入南印度洋,机上无人幸存。对于这一噩耗,章子怡、杨澜、姚晨、马伊璃、黄晓明、杨幂、李小冉等明星纷纷在微博上表达哀悼之情,有的还呼吁马方曝光更多真相。

  闻噩耗为“逝者”哀悼

  此前章子怡曾透露《一代宗师》电影的武术指导鞠坤也在马航失联航班上,昨晚,在马来西亚方面消息发布后,她第一时间表达了哀悼之情,章子怡伤感称“期盼了那么久,奇迹没有,悲剧发生!”,愿“生者节哀,逝者安息”。

  之后,孙俪等明星也纷纷表达了对失联航班乘客的哀悼之情。孙俪表示十分“心痛”,王岳伦则说“最不想看到的还是来了”,张亮称“继续坚守信念,守护对生命的尊重”。

  主持人戴军发文感慨:“就算心里有一千一万个不愿意,这条新闻还是残酷的出现了!看着央视新闻频道里出现的画面,我把声音调到了静音…请珍惜你身边的人;请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请对这个世界好一点儿;请让这个世界上的悲伤,再少一点儿!愿逝者安息。”

  期待马方曝光真相

  24日晚,主持人杨澜听闻失联航班坠毁消息后,发文设想飞机上当时的情景并希望尽快找到真相。黄晓明则表示,“真的不忍看下去…马来西亚政府必须给大家一个交代,给我们真相,给逝者尊重!”

  女星胡静则称,“等了17天,等来这样的结果,难以想象这些天家属承受的伤痛和不甘。好伤心为逝者祈祷也祈愿家属们坚强,总有真相大白的时候。”

  对于马方“确认坠毁,无人生还”的结论,姚晨表示质疑,她直言“连残骸都没找到,你们凭什么确认无一生还?!”

  陈思思也称,“真相是对逝去生命的尊重!马航,请尊重生命;马来西亚,你欠世界一个真相!”

  马伊琍也在微博中写道:“要证据,太扯了!”而歌手王铮亮也要求马方拿出证据,他大呼:“证据!!残骸!!都在哪里?马来西亚,给我们一个交待!胸口难以呼吸的痛!!”

  此外,李小冉还对马方的搜救提出疑问,她坦言,“在事发后第一天搜救行动就应该派出一架远程侦察机按照最终一刻的航向飞行,沿途搜索直到飞过波音777的燃油能够支持的距离为止,但似乎一直没人打算这么做,事情也许本来不会像今天这样,现在已经过去16天了,而在第一天就应该这么做的。”

  新闻背景:马来西亚总理称飞机坠入南印度洋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当地时间24日晚上10时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确认,失联17天的马航MH370航班最后出现在远离陆地的南印度洋上,这一消息已通报家属。

  纳吉布表示,24日晚,接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AAIB)简报,经过对北部和南部两个“空中走廊”的卫星图片分析,国际海事卫星组织(Inmarsat)最终确认,MH370航班沿南部“空中走廊”飞行,最后出现的位置是位于澳大利亚珀斯以西的南印度洋中部。

  纳吉布称,这一地点距离陆地较远, “远离任何可能降落的地点”,“因此,我们必须非常沉重和遗憾地向你们通报,MH370最终消失在南印度洋。”

  纳吉布说,马航已经向乘客和机组人员家属通报了这一最新进展,“对于他们来说,过去的两周是非常痛心的”。他呼吁,媒体能够尊重家属隐私,在这个非常艰难的时刻给他们充分的空间。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5日称,中方对此高度关注,已要求马方进一步提供得出这一结论的所有信息和证据。中方的搜寻工作仍在继续进行,希望马方及其他国家的搜寻工作也能够继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4/03-25/5988661.shtml report 1802 中新网3月25日电(鲍文玉)北京时间24日晚10点,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召开紧急发布会,他说,根据最新数据分析,失联多日的马航MH370客机坠入南印度洋,机上无人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众星哀悼坠毁航班 期待更多真相曝光(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