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索契冬奥会遗产定有用武之地 将长久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声明说,俄罗斯在索契筹办大型国际赛事方面发出了最强音,而冬奥会的“遗产”肯定有用武之地。

  普京周一在向冬奥会组织者、教练和其他参与举办索契奥运会的活动家颁奖期间说:“从事这个项目,我们不仅仅获得了举办大规模活动以及建造现代体育场馆的丰富经验。我们还在通过筹办国际大型活动的实践发出了自己的声音,向全世界展示了,俄罗斯是一个具有无限创造力的国家,提出自己的设想。”

  副总理科扎克获得“为祖国做出贡献”一级勋章。克里斯诺达尔边疆区区长亚历山大·特卡乔夫、索契冬奥会组委会主席切尔尼申科和第一电视频道总经理康斯坦丁·埃尔恩斯特获得“为祖国做出贡献”二级勋章。国家杜马副主席和俄罗斯奥委会主席茹科夫、俄罗斯冬季两项运动协会普罗霍罗夫、索契市长安纳托利·帕霍莫夫和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基里获得了国家勋章。总共有40人获得了奖章。

  普京说:“我相信,索契冬奥会留下的遗产肯定有用武之地,将长久服务于人们,包括对我们的运动员,这是俄罗斯自己的冬季比赛项目训练基地”。

  他还希望,培训运动员的教练们再次见证俄罗斯培训运动健将的明显优势。

  普京表示,所有体育场馆是根据现代标准进行建设的,包括无障碍的地方。此外,特别注意组织各种服务部门的工作,也非常注意为培训国内运动员创造条件。

  他说:“结果并没有让我们等待太久。这是俄罗斯在总奖牌榜上获得的完胜,我国专家积极投入工作没有白费,体育迷们给予巨大支持也没有白费。数十亿电视观众都亲眼见证了这一切”。

  他还特别提及俄罗斯残奥运动员创造的奇迹,“努力、狂热、工作能力、意志力”。他强调说:“残奥运动员的典范,他们的勇气和技术都令人叹为观止,让人们对他们肃然起敬”。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3-25/5988615.shtml report 882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声明说,俄罗斯在索契筹办大型国际赛事方面发出了最强音,而冬奥会的“遗产”肯定有用武之地。普京周一在向冬奥会组织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普京:索契冬奥会遗产定有用武之地 将长久服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