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雅安女子情人面前吹牛炫富 惨遭杀害抛尸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来源:四川法制报

  2月26日中午,雅安汉源人张开平去汉源湖边钓鱼时,在湖边不远处发现一个女士包,边坡上的草丛里还发现了一件白色衣服。

  蹊跷出现在汉源湖边的女式包和衣服,让张开平心中涌现出一种不祥的预感。究竟是失主粗心遗忘,还是另有隐情?

  在汉源警方的介入下,案情浮出水面。

  女子外出再无音讯

  张开平发现包中有身份证和银行卡等重要物品后,立即向汉源县公安局报警。

  警方初查发现,该身份证属于家住汉源县城的女子刘钰。

  听到汉源湖边找到女儿的随身物品的消息,刘钰的母亲腿都吓软了,她告诉民警:女儿今年23岁,还没结婚。2月21日,女儿外出后用手机发来信息给家人报了平安,说几天后就回来,之后电话就再也无法接通了。

  接到电话索要58万

  2月27日早上,刘钰的母亲突然收到一男子使用刘钰的手机打来的电话,称刘钰在其手上,要求家属准备58万元,且不能报警,如报警就撕票。放下电话,刘钰的母亲就把女儿被人绑架的消息告诉了民警。

  案件性质发生重大变化,汉源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一边摸排走访,一边协助刘钰的母亲与嫌疑人周旋。办案民警对前科人员信息进行了筛查,同时调取重要路段、重点时间段的天网监控,最终发现:案发前一天,刘钰曾到一家宾馆找过两名男子;在案发前,刘钰又同这两名男子一起在某网吧上网。种种迹象表明,监控中的两名男子与刘钰失踪有关联。走访排查与技侦手段双管齐下,终于,汉源县九襄镇的武君浮出水面,被列为重点嫌疑对象。

  2月28日,专案组决定收网。专案组一边授意受害人母亲与犯罪嫌疑人商定,将赎金的交付地点定在九襄。当晚10点钟,民警在九襄镇一烧烤店将嫌疑人武君、山超抓获。

  绑匪竟是网络情人

  经审讯,武君、山超两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了犯罪的全部过程。

  两年前,受害人刘钰与武君在网上聊天认识并发展成为情人。两人交往时,刘钰喜欢在武君面前炫富,经常说她家庭环境优越,父母有多富裕。其实,据办案民警介绍,刘钰家境也只是一般。

  而武君是九襄镇的一个无业青年,还偶尔有吸食K粉的恶习,正愁没有钱花的他就打起了绑架情人再向其家人索要巨额赎金的主意。武君想起了几年前同在湖北干传销的朋友山超,打算跟他合伙干一票。

  2月21日晚上,武君、山超、刘钰三人在网吧上网后,武君、山超邀约刘钰到汉源县环湖路散步。晚10时许,三人行至汉源县富林镇环湖路市荣社区至青富乡一偏僻地时,武君、山超二人用刘钰挎包带将刘钰勒死后丢弃于一废弃房屋厕所。

  随后,他们用刘钰的手机查询了她的银行卡,发现没有多少钱,之后就把她的身份证、银行卡等随身物品丢在湖边的边坡上就逃跑了。二人当晚返回县城住下,并用刘钰的手机向她的家属报平安,以此麻痹受害人家属。

  既然是求财,为何选择要将受害人杀死?武君交代:自己家里有一个四个月大的娃娃,还在吃奶,需要人照料。而绑架一个大活人也需要人看管,自己和山超两个人分身乏术,所以就一不做二不休,把刘钰杀了了事。

  目前,犯罪嫌疑人武君、山超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四川法制报)

new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news.cnhan.com/html/173/2014/0325/33637.html report 1625 来源:四川法制报2月26日中午,雅安汉源人张开平去汉源湖边钓鱼时,在湖边不远处发现一个女士包,边坡上的草丛里还发现了一件白色衣服。蹊跷出现在汉源湖边的女式包和衣
(责任编辑:UN913) 原标题:男子眼红情人吹牛炫富 邀湖北朋友将其杀害抛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