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出租屋浴室自杀 留遗书让家属为其烧台电脑

来源:人民网

  东南网3月24日讯 昨天上午,漳州市区丹霞星城小区一出租房,房门反锁。房东请开锁师傅破门而入,发现一名男性租客,死在浴室中。

  芗城区警方透露,死者已死亡多日,排除他杀。现场留有遗书一封,写着其生前与他人有债务纠纷。目前,经办民警已经联系上死者家属,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丹霞星城小区事发出租房,现场已清理干净。

  出租房在二楼,有3间客房,死者的租房位于东南角,隔壁各有一户租户。

  租客胡女士称,早上9点,房东过来开隔壁的门,发现房门反锁,于是请了开锁师傅过来开门,“门就正对着浴室,一开门,就发现他倒在浴室地上,浑身发臭,很明显已经死亡好几天了。”事后,房东报了警。

  胡女士介绍,死者是一名中年男子,外地人,已经离异,平时都是一个人住在这里,几乎不跟邻居交流,“都宅在家里,有时碰到他打包回家吃,也不打招呼。偶尔会有亲朋过来探望他,来得比较多的是一名年轻男子,不知道是不是他儿子,两周前还来过。”

  胡女士说,她已经有一周多没见过隔壁的男租客,门也一直锁着。“就是偶尔开门的时候,会闻到一股死老鼠的臭味。”对门的王女士也说,她也老闻到一股臭味,但大伙都没发现臭味究竟从哪里来。

  案发后,巷口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查,死者为安徽淮南人黄某,50岁,已经死亡多日。

  警方目前初步排除他杀,其死亡原因为服用了某种液体,刑侦民警已提取化验。

  另外,在现场,警方还发现了一封遗书。遗书称,死者与他人有债务纠纷,要求家属在其死后,能为其烧一台电脑。(东南网)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finance.people.com.cn/n/2014/0325/c66323-24725823.html report 876 东南网3月24日讯昨天上午,漳州市区丹霞星城小区一出租房,房门反锁。房东请开锁师傅破门而入,发现一名男性租客,死在浴室中。芗城区警方透露,死者已死亡多日,排除他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男子出租屋浴室自杀 留遗书让家属为其烧台电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