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倪萍复出主持央视寻人节目 动用国家力量(图)

来源:人民网
主持人倪萍与嘉宾现场交流
主持人倪萍与嘉宾现场交流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 随着社会进步发展,精神文明建设逐步成为了人们追求的一种理念,关爱他人、帮助他人,热心公益事业,成为了大多数人的意愿,平凡人追求的公益梦如何实现成为媒体不可推卸的责任。

  《等着我》是由中央电视台推出的一档为普通大众实现“团圆梦”的大型服务类节目。以“助力团圆梦,让心不再等待”为口号,聚集各方媒体力量的“全媒体公益寻人平台”。创立之初起就获得了公安部、民政部、妇联等提供的政策、公权、专家等方面的支持。此外,节目还将邀请众多明星参与其中,利用其自身影响转发扩散寻人信息。

  倪萍遇舒冬 新老主持人大碰撞

  自《等着我》爆出女主持人由倪萍担当后,在节目录制中,媒体区域还增设了第二主持人舒冬。他曾先后主持了《旗鼓相当》《状元360》等多档节目,从经验到阅历也可以说是众多年轻主持人的姣姣者,此次与倪萍搭档让他感到非常荣幸,他表示:希望能在此次节目中得到倪萍老师的指点,不断提升自己的主持水准。

  全媒体寻人平台 搜寻更广泛覆盖更全面

  此次《等着我》除了让观众看到全新的节目形式外,寻人平台也是一大特色,节目中除了保留了传统寻人模式:热线求助搜寻外,还增加了央视悦动手机客户端及时下热门移动客户端、社交平台等新媒体联动方式。《等着我》栏目是中央电视台首个运用“网台联动”模式打造的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通过此方式可让不同年龄、不同地域的民众更多的参与到节目的“搜寻”当中,使得搜寻范围更广泛。

  据悉,此节目将于4月6、7日晚间10:30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正式播出。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4/0325/c1008-24730299.html report 1288 主持人倪萍与嘉宾现场交流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 随着社会进步发展,精神文明建设逐步成为了人们追求的一种理念,关爱他人、帮助他人,热心公益事业,成为了大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央视主持新老配 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受关注(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