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季莫申科通话录音曝光:干掉那些该死的俄国佬

来源:京华时报
  七国集团24日宣布不参加原定6月在俄罗斯索契举行的八国集团峰会,暂停俄罗斯八国集团成员国的身份。同时考虑追加制裁俄能源、银行、国防等经济部门。同一天,乌克兰向联合国大会递交一份决议草案,寻求让联大宣布克里米亚入俄公投无效。

  G7宣布不参加索契峰会

  应美国倡议,七国集团(G7)24日在荷兰海牙召开特别会议,决定不参加原定6月在俄罗斯索契举行的八国集团(G8)峰会,暂停俄罗斯八国集团成员国的身份,改为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七国集团峰会。

  七国集团成员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加拿大、日本,上世纪90年代吸纳俄罗斯为新成员,转变为八国集团。

  七国集团在会后一份联合声明里说,七国集团“因共同的信念和共同的责任走到一起”,而俄罗斯最近数周的行为却与这些原则相悖。“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不会参加原先计划的索契峰会”。声明继续呼吁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多方就乌克兰局势进行对话和磋商。

  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24日在海牙与乌克兰外交部长会面。这是将近一个月来两国最高级别的官员会晤。

  对七国集团抵制索契峰会的决定,拉夫罗夫回应说:“如果我们的西方盟友认为这一架构(意指八国集团)已经过时,那就这样吧。”

  “我们不会死死抓住这一架构不放手。就算(索契)会议不召开,在我们看来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悲剧。”拉夫罗夫告诉媒体记者。

  设法减少对俄能源依赖

  七国集团24日在声明中说,如果局势继续恶化,“我们仍然随时准备追加制裁,包括针对各个经济部门的联合制裁,将给俄罗斯经济带来更大冲击。”

  此前,奥巴马在荷兰国家博物馆对媒体记者说,欧洲和美国共同支持乌克兰政府,并一道让“俄罗斯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分析师认为,俄罗斯能源产业、银行业和国防工业最有可能被列入新一轮制裁名单。美国官员透露,美国已就这类制裁获得不少欧洲国家支持。

  俄罗斯是欧洲联盟最大贸易伙伴之一,是不少欧洲国家获取能源的重要来源。法国外交部长洛朗·法比尤斯说,七国集团已经同意设法减少对俄能源依赖,“我们必须让自己处在一个不像现在这般依赖俄(能源)的境地”。

  一些西方国家官员透露,七国集团在24日会议上认同,尽管制裁俄能源部门可能会给全球经济带来负面冲击,但是俄罗斯所受打击势必更为沉重;如果对俄不采取更严厉措施,同样可能引发不良后果。

  反应

  俄制裁13名加拿大人

  对西方国家对俄制裁措施,俄罗斯先前采取禁止9名美国官员和国会议员入境的反制措施。24日,俄罗斯外交部宣布对13名加拿大官员、议员以及社会活动人士实施制裁。

  俄罗斯外交部当天发表声明说,作为对加政府针对俄罗斯数名官员和联邦议会议员进行制裁的回应,俄外交部宣布对13名加拿大官员、议员及社会活动人士实施相应的制裁。被列入制裁名单的13名加拿大官员、议员及社会活动人士将被禁止进入俄联邦境内。

  声明说,加方选择忽视克里米亚人民自由选择加入俄罗斯联邦这一事实,并采取支持在基辅的非法政权的政策,俄方对此表示遗憾。

  声明还说,俄方与加方在北极事务等重要领域进行建设性、真诚的合作仍然是开放的。

  本版据新华社央视

  聚焦

  与前议员通话录音被曝光

  季莫申科:干掉那些该死的俄国佬

  乌克兰及克里米亚地区局势的变化估计惹恼了乌克兰的亲西方势力。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24日报道,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的一段电话录音最近被传到了网上,录音中季莫申科大爆粗口,称要拿起枪干掉那些该死的俄国佬。

  克里米亚入俄后与前议员通话

  这是季莫申科与乌克兰前议员涅斯托尔·舒夫里奇的一段通话录音,时间是3月18日。就在通话的几个小时前,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的有关代表签署条约,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将以联邦主体身份加入俄罗斯。

  “这简直是无法无天了,我们是时候拿起枪,干掉那些该死的俄国佬和他们的领导人。真可惜,要是我还掌权的话,他们绝对没有半点儿可能从我这儿得到克里米亚。”季莫申科说。

  “我也这么想过,要是你在,克里米亚不可能会丢。”涅斯托尔·舒夫里奇表示。

  “我要想法子把他们这些混蛋都弄死,我要动用所有我能动用的关系,让全世界都支持我们,搞得俄罗斯连焦土都不剩。”季莫申科说。

  当被问到要如何对待乌克兰国内的800万俄罗斯族人时,季莫申科说:“直接用核武器弄死算了。”

  季莫申科称录音部分内容被剪辑

  目前,季莫申科已经在社交网站上承认了这段对话的真实性,但她说录音中关于在乌克兰的800万俄罗斯族人的部分,是被故意剪辑过的,她实际上说的是在乌克兰的俄罗斯族人也是乌克兰人。季莫申科在社交网站上还对自己说的脏话道了歉,而舒夫里奇却表示,他根本就没有打过这个电话,这段录音纯属捏造。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3/26/content_74839.htm report 2571 七国集团24日宣布不参加原定6月在俄罗斯索契举行的八国集团峰会,暂停俄罗斯八国集团成员国的身份。同时考虑追加制裁俄能源、银行、国防等经济部门。同一天,乌克兰向联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G8资格被停俄称“没什么了不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