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隆坡-北京飞机失去联系 > 14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媒体:马来西亚颠覆国际空难调查规则 没有能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马来西亚政府在24日晚上10时匆忙召集的记者招待会上总理纳吉布披露,载着239人的客机已经坠入印度洋一个遥远的地点。此前不久外部专家刚刚向纳吉布通报了新的卫星资料分析得出的结论。

  纳吉布发表声明强调,发布这样的信息是希望“在最早的时间”通知遇难者家属,是遵守了“公开和对家属尊重的承诺”。他表示,将于第二天对最新分析的细节进行详细解释,同时还会提供大量其他相关细节。

  但这一声明发出之后不足2个小时,实现这一技术突破的公司Inmarsat PLC的一位资深管理人士,就与数个国家的新闻媒体进行了多次访谈,披露了此次调查的其他一些重要情况。这种做法严重违反了所有有关空难事件调查的规则。

  Inmarsat副总裁麦克劳克林接受采访时称,对波音777-200ER飞机残骸的大规模国际搜寻行动目前似乎找对了地方。

  在讨论马航370航班命运时,麦克劳克林周一暗示,他对他的团队预测飞机航线的精确度(“上下100英里(约合160公里)”)抱有信心。

  一般在进行空难调查时是严格禁止发表这类言论的。根据相关规定,那些参与调查的公司的高管应提供专业技术背景知识,但不得发表任何公开评论。

  24日晚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播出的画面显示,在被问到马来西亚当局的公开声明是否可信时,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前主席霍尔回答说:很遗憾,马来西亚政府没有能力处理这起调查。

  马来西亚官员尚未对这一针对他们的具体指责作出回应。此次马来西亚调查颠覆传统规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史无前例的事实,以及来自国际社会的压力。 (来源:新华国际)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3/26/c_126316364.htm report 867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马来西亚政府在24日晚上10时匆忙召集的记者招待会上总理纳吉布披露,载着239人的客机已经坠入印度洋一个遥远的地点
(责任编辑:UN644) 原标题:媒体称马来西亚政府颠覆国际空难调查规则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