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鲜批韩国发传单诋毁朝鲜最高尊严 称绝不能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祖平统)书记局25日就韩美军演发表第1058期公报,强调韩国军方24日在白翎岛和大延坪岛等向朝鲜西海五岛海域散发传单系“诋毁朝鲜体制”的行为,是彻底破坏朝韩关系的紧急事件,坚决不能容忍。

  公报称,对韩国军方这一“挑衅”行为,韩国当局无论如何也不能回避责任,并称这是“鲁莽行径”。公报强调,对亵渎朝鲜最高尊严和体制的行径,朝鲜军民绝不会容忍并将严惩不贷。

  此前,朝韩高层会谈朝方代表团发言人曾发表讲话,阐明朝鲜的原则立场,要求韩方停止诽谤朝鲜,对朝鲜给予尊重,并诚实履行朝韩高层会谈达成的协议。讲话称,朝鲜曾两次向青瓦台发出通知,警告韩国政府若不停止散布反朝传单等“诽谤中伤”,今后“将一无所得”。

  本月12日,韩国统一部副发言人朴秀珍表示,韩国政府已多次表明,根据韩朝高层会谈上达成的协议,韩国没有对朝鲜进行诽谤和中伤。

  朴秀珍表示,朝鲜如果继续将其视为问题,则会对韩朝关系的发展带来消极影响。为了确保韩朝关系能够取得真正的进展,朝鲜不应该在这些问题上大做文章,而是应当采取负责任的态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3-26/5993878.shtml report 622 中新网3月26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祖平统)书记局25日就韩美军演发表第1058期公报,强调韩国军方24日在白翎岛和大延坪岛等向朝鲜西海五岛
(责任编辑:刘盛钱) 原标题:朝鲜批韩国发传单诋毁朝鲜最高尊严 称绝不能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