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台州副局长撞倒9旬老人 反称自己是雷锋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张东锋 实习生徐露萍 孙曦 一度在网上引发广泛关注的浙江台州市统计局副局长颜邦友交通事故“罗生门”事件(南都3月20日A32网眼曾报道)有了进展:据家属提供的当地交警部门出具的事故认定书,颜邦友驾车与老人江某发生交通事故,造成江受伤,被认定是导致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与此同时,交警还认定老人在事故中也存在过错,但家属不服,已提出复核申请。

  对于3月4日发生在台州当地的这起交通事故,家属的说法是,当时身为台州市统计局副局长的颜邦友,驾车撞到一位90多岁的老人,致老人头部颅内血肿、小腿一处骨折、脚掌两处骨折、多发软组织挫伤。

  据称,事发后,颜邦友第一时间将老人送到医院,其间无论是就事故报警,还是在与老人家属沟通时,都承认是自己不慎撞伤的。然而,至次日老人家属与颜再次沟通时,因见老人要住院,“局长态度有了180度的转变,他全然否认自己肇事的事实,而且振振有词地说自己是学雷锋、做好事”。

  关于“改口”,颜对当地媒体说,起初以为自己的车可能擦到了已倒地的老人,但后来回到现场,他发现车在事故地点要转一个很大弧度的弯,综合分析认为自己的车子不可能碰到她。

  为此,颜邦友向当地媒体爆料,并全城征求目击者。没想到,此举反遭家属方质疑,称事故原本有目击者,根本不需要搞什么全城征集。结果是,双方各执一词。

  老人的儿子周先生昨日告诉南都记者,当地交警21日已就事故作出认定,颜邦友与老人发生事故导致后者受伤,“其过错行为是导致此次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从认定书中可以看出,交警综合了事故现场照片、当事人陈述、证人证言以及附近视频监控等材料,认为事故发生主要是因为颜邦友驾车行经无信号灯的交叉路口,没有遵守让行人先行的规定。这推翻了颜先生称自己是做好事的说法。

  与此同时,认定书认为老人江某未确认道路安全便通过交叉路口,也有一定责任。

  这引起了家属方面的不满,认为颜应负全部责任,理由是监控记录显示,老人在有车通过时主动停止前行,让颜驾驶的车先过,而颜驾驶的车却因为“转弯弧线太小形成逆向行驶”,导致事故发生。

  周先生称,交警出具事故认定书后,颜邦友曾提果篮到老人病房,“未留下任何交代就走了”。南都记者昨日下午再度致电颜邦友,未获回复。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3/26/content_2042662.htm report 1148 南都讯记者张东锋实习生徐露萍孙曦一度在网上引发广泛关注的浙江台州市统计局副局长颜邦友交通事故“罗生门”事件(南都3月20日A32网眼曾报道)有了进展:据家属提供
(责任编辑:梁飞) 原标题:局长真撞了人,并非“活雷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