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1岁老人被儿媳打断手脚住院 儿子不愿探望(图)

来源:云南网
81岁的毕自昌老人躺在病床上,他的双手和一条腿都被打骨折了。
81岁的毕自昌老人躺在病床上他的双手和一条腿都被打骨折了。

  3月23日上午,弥勒市西一镇野猪塘村81岁老人毕自昌被人打断了双手和左腿,他说打人者就是他的二儿子毕文林和儿媳胡玉兰。而至今没在医院露过面的毕文林说,这件事应该由父亲负责,当时父亲往他家的水窖里倒粪水,被胡玉兰看到后才引发了打斗。

  同室操戈,相煎何急?亲人之间为何有那么深的矛盾,并用这样粗暴的方式来解决?当地警方称,已传唤了当事人,将根据伤情鉴定来处理此事。

  81岁的毕自昌老人躺在病床上,他的双手和一条腿都被打骨折了。

  81岁老人被打断手脚 儿子没有去看望

  毕自昌躺在弥勒市人民医院病房内,虽然耳朵已经不太好用,但病房内电视上的镜头还是让这名已经81岁的老人不时露出笑容,虽然住院已经三天了,却只有两个女儿和老伴儿在医院照顾着他。

  毕自昌露在被单外的左臂上插着输液器,上面布满青紫色的印迹。在毕自昌小女儿的帮助下,记者看到他的左臂和左腿上都打着石膏,缠着夹板。

  由于年纪大了,毕自昌说话已不是很流利,但他很肯定地说,他是被儿子毕文林和儿媳妇胡玉兰打伤的。老人说,3月23日,他挑着粪桶带着锄头准备到菜地去浇菜,遇到儿子和儿媳妇,被他们按倒在地,手脚都是“他们(毕文林和胡玉兰)用锄头挖伤的”。

  据病历显示,毕自昌右手尺骨桡骨骨折,左手尺骨骨折,左腿也有骨折的情况。

  毕文林始终没有去看望过父亲。

  说法

  女儿:父亲不让儿子接班后闹翻

  据了解,毕自昌有三个儿子两个女儿,大儿子已去世。毕自昌曾是原弥勒县邮电局的职工,退休时按当时的政策,可安排一个亲属接班。考虑到儿子们都有工作,他就让女儿毕文兰顶替他到邮电局工作。邮电局拆分后,毕文兰被分到弥勒市邮电所。毕自昌退休后回到老家弥勒市西一镇野猪塘村小组,用工资和单位发的建房费建了一套房子生活。

  毕文兰说,她接了父亲的班后,就发现父亲和二哥的关系不是很好,二哥和二嫂经常打老人。但那个时候她还年轻,二哥又很凶,也不知道怎么做。去年父亲又被打伤,她劝他不要回去住了,每个月2000多元的退休金在弥勒生活会非常轻松,但老人不愿意,每次伤好了都会回去,然后再被二哥或者嫂子打伤。

  记者问他是否愿跟着女儿们生活,老人摇头说:“老妈妈(毕自昌老伴儿)要回去,我也要回去。”

  邻居:做组长不久已调解过三次

  野猪塘村的村民小组长童光学向记者证实,毕文林和父亲的关系不好是村里很多人都知道的,他做组长时间不长,但已调解过三次。村里很多人家都有水窖,两年前,毕文林的妻弟用抽水机把水窖的水都抽干了,老人没水用,双方发生了纠纷,老人把粪水泼到水窖里,毕文林的妻弟还把毕自昌打伤过。

  儿子:父亲往水窖泼粪水才被打

  出事后,毕文林一直都没在医院出现,记者通过电话与其取得了联系,他说接到派出所的电话,正在去做笔录的路上。

  毕文林否认打过父亲,但称老人的伤是被胡玉兰打的。毕文林说,23日上午,他没上班,骑着摩托车回到老家,在岳父家吸烟筒时听到外面妻子和父亲在争吵,他走过去看到妻子手持扁担,父亲拿着锄头,两个人都站着,父亲一只手好像受伤,他没详细了解就和妻子走了。

  毕文林认为这场架应由父亲负责,他说父亲不会做人,把粪水泼在他家水窖里,还泼到碗筷和饭锅里,才导致他和妻子的不满,并非妹妹说的不让接班才导致的。他说这一次之所以会打起来,是当天他妻子亲眼看到父亲往水窖里倒粪水。胡玉兰也称因为看到公公往水窖里倒了粪水,才用扁担打公公。

  毕文林说他和妻子不愿到医院去看望父亲,也只愿意承担30%的医药费。

  昨日下午,记者从弥勒市公安局获悉,警方已传唤毕文林夫妻到派出所询问,并派出民警到现场调查。等伤情鉴定出来后,将根据伤情轻重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云南网 https://society.yunnan.cn/html/2014-03/26/content_3143222.htm report 2243 81岁的毕自昌老人躺在病床上,他的双手和一条腿都被打骨折了。3月23日上午,弥勒市西一镇野猪塘村81岁老人毕自昌被人打断了双手和左腿,他说打人者就是他的二儿子毕
(责任编辑:梁飞) 原标题:弥勒81岁老人被儿媳打断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